有時候..我們須如照片中的鳥兒一樣..不畏環境險阻..勇敢的展翅高飛..
 
今天..教會聚會完後..又留下來開婦女會會長團會議..開完會後又和上貴多討論了一些事情..
結果..一直到四點多才回到家..超怕趕不上和寶如約定的時間的..
一回到家..上樓把背包放下..換了另一個包後..連衣服都沒換就又下樓..等寶如來載我..今天..迎新聚餐..
寶如來接我時..她說她今天很忙..早上去虎尾的佛堂..下午又去燦坤逛了一下..然後..回家沖個澡..化妝..趕來接我..
看來..我們倆的星期天..都過得挺忙碌的..
不過..一到彰化時..卻發現..只有洪藥師到而已..其餘人都還沒到..明明就約5點半吃飯..看來..大家都習慣性遲到喔..
原本..今天的聚餐..主要目的是~迎新..但昨天..突然聽徐藥師她們在說..承就只做到月底就不做了..
結果..今天的聚餐的主題..就有點跑調了..原本是要迎新..反倒變得有點像在送舊..
雖然..之前就覺得承就遲早會離職..但老實說..當昨天知道承就只做到月底時..實在是覺得有點突然..
聽說..承就之前就提離職了..而洪藥師一直留他..甚至在六月底面談時..還是請他再考慮考慮..但他還是決定要走..
又聽說..洪藥師也已找到一位新的藥師..應該八月初..就會到職了..
唉~該不會..不久以後..又得再來一次迎新聚餐吧..呃~別吧..再這麼吃下去..會肥死啦..
今晚..聚餐的氣氛..其實有點小尷尬..氣氛怪怪的..不太自然..我想..是和承就要離職有關吧..
今晚..洪藥師..竟然跑來坐在寶如的對面..以往..他不會這樣坐在最內側位置的..
看來..承就的離職..給他的打擊不小耶..
當承就跟大家宣佈..他只做到月底時..洪藥師說..男兒志在四方..想留也留不住..
這句話..聽來..真的可以感受到..一股心酸的感覺..
我想..洪藥師是沒料到..他花那麼多心思..想重點栽培的人..竟然能走的如此堅決..毫不眷戀吧..
雖然..同事們都覺得承就不該在此時離職的..她們都覺得他這樣做很不聰明..
但我卻覺得..他這樣的決定也沒啥不好..趁著還年輕..還有夢想..多去闖一闖..其實也不錯..我挺支持他的..
雖然..離開後的路..可能走的不會很順..可能會有挫折..但不去試一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說不定..能行呢..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個性..是那種比較愛冒險的吧..所以..我比同事們更能理解及支持承就的決定..
我不喜歡..很多人..總在還沒試的時候..就先自我設限的覺得不會成功..然後..一群人拼命的阻止別人去嘗試..
有時候..有些事..有些夢想..是需要放膽去試的..只有冒險一試..才能知道自己行不行..
呵~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別人不行..不代表我也不行..
往往就憑著這樣的一股傻勁..傻傻地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努力..
其中當然也有失敗的..但至少..我努力過了..所以..我不會有遺憾..
這些年..常在想著..若要在生命終了時無憾..那就要為自己的夢想..勇敢的去嘗試..去冒險..
這是07年時..我從朋友那兒學到的很重要的一件事..這些年來..一直很受用..
所以..我希望..承就..也能勇敢的為了他的夢想去冒險..也許..過程中可能會受傷..可能不如預期順利..
但我想..那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都會讓他更加成長茁壯的..承就..加油..勇敢去飛吧..祝福你..擁有更開闊的天空..
呃~順道放幾張..今晚與同事們的合照吧..
餐後合照..左起依序..承就..郁婷..我..徐藥師..寶如..洪藥師..玉屏..玉屏的兒子..黃湯淋(承就走了..估計他也待不久)
洪藥師看我們一個個跟承就合照..他開玩笑地說..要走了就有美女合照喔..那我也要走..
呵~這話還挺搞笑的..他是老闆耶..若他走了..那我們不就全失業啦..那怎麼成呀..
我和寶如的自拍照..
我和郁婷..呵~郁婷真的超可愛地..活寶一個..
看我和郁婷拍照..承就也來湊熱鬧..
離開前..在入口處的櫃檯前合照..郁婷說她要露美腿..人高就是好..腿果然很長..羨煞我這個短腿一族的..
噗~看這張照片突然覺得很好笑..咋成了胖瘦壁壘分明呀..胖的全站到左邊..瘦的在右邊..
左起..徐藥師..湯淋..洪藥師..承就..玉屏..寶如..我..郁婷..
唉~站在174cm的郁婷旁邊..我覺得自己像哈比人..
雖然她已有彎腰..還是比我高..這實在是太有壓力啦..以後不站她旁邊了啦..
拍完照後..徐藥師和玉屏說我照相很上相..應該多照相的..此話讓我覺得..言下之意..本人長得沒相片上的我好看..
呃~害我自信心受到打擊..雖然..早知自己確實長得不咋樣..但聽到這話還是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