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一篇網誌的時間..哇~有那麼久沒更新了嗎?
最近..其實有挺多事想寫的..但因這陣子電腦又怪怪的..無法上線..所以..就好幾天沒辦法更新..
呵~先來放一個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視頻吧..
 
我很喜歡這視頻..因為..裡頭有很多小白的笑容..我最愛的..天使般的笑容..很溫暖..很陽光..具有療癒力的唷..
呵~我也不知道為啥..但我就是很喜歡看他的笑容..
每次..只要看見那個笑容..心裡就會感覺到溫暖..幸福..感覺到愛..所有的不愉快..在那一刻都會消失不見..
呵~我常覺得..那是天使般的笑容..那笑容..對我而言..有種療癒力..有種安定作用..
因此..我希望..能珍藏那樣的笑容..希望..那個溫暖而快樂的笑容..會一直掛在他臉上..不會消失..
雖然..我早已分不清..心裡的那份感動..那份愛..究竟是因為他戲裡的角色..或是..他本人..或是..兩者皆是..
但我知道..他所帶給我的感動與學習..真的很多..很多..
今天..也順道來寫一篇很早之前就想寫的事吧..
最近..有人問我..恢復正常了嗎? 在想著..何謂"正常"呢? 我有正常過嗎? 呵~貌似..沒有吧..始終是個異類..
月初的時候..上貴打電話給我交代一些婦女會課程的事後..她突然跟我提到..聽說..妳最近在迷一個人?
當時聽到她這樣問時..有點訝異..心想..她怎會知道? 這事兒..教友中沒幾個人知道的..
但還是回她說..嗯阿..妳怎麼知道? 她說..在家譜中心當班的時候聽到的.....喔~聽她這樣說..我就瞭解了..
她說..很難想像妳竟然會迷一個明星..那不是十幾歲的人才會做的事嗎? 她問我..怎會突然這麼迷胡歌?
突然? 一聽到這個詞..我笑了..呵~她真的很不認識我..我這個人..是不會"突然"開始瘋狂喜歡一個人的..
我說..我喜歡胡歌很久了..不是突然的..從06年就開始了..只不過..之前都比較低調..不太說他的事..所以..沒啥人知道..
她說..胡歌..這個人..長的不錯..人很好..沒什麼負面消息..
呵~一聽她這樣說..我才比較驚訝..诶~她竟然知道胡歌耶..
一般說到胡歌..台灣人很少人知道他的..除非..他有看大陸劇的習慣..有看過胡歌演的戲..
不然..在台灣..胡歌的訊息..基本上並不多的..
當天..因為我剛好在看央視<神話>的線上直播..通常我在看電視時..很難一心二用..
以致於..後來..她再說了什麼..我實在是沒啥印象..印象中..她講了很多..但我卻都沒聽進去..呃~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她有句話..卻讓我想了很久..她說..不過..沒關係啦..這種事..都是一時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嗯~聽她這樣說時..我在想著..這不就是大部分人..對於時下青少年迷偶像明星時的反應嗎?
看來..她也是以為..我同那些青少年所做的一樣..是迷戀偶像..是一時的激情罷了..激情過後..便會淡忘..
呵~我想..也許..多數人..對我這段時間所為之事..也做如是想吧..
人們總說..妳這個年紀了..怎麼還會迷戀偶像? 或說..又不是小孩子了..怎會崇拜明星呢?
呵~這個年紀..怎麼了? 這個年紀不該做這樣的事..那這個年紀該做怎樣的事呢?
結婚..生子..在家相夫教子..才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是嗎?
呵~有時想想..不知是自己真的天生反骨..還是怎的..明明就不是故意的..但我的言行思想..似乎..總和大家背道而馳..
以致於..明明就不想特異獨行的我..卻常常莫名奇妙地成了眾人眼中的異類..
呵~算了..不糾結了..就把它當成是自己個人的行事風格吧..別人若覺得怪..就讓他們怪唄..
其實..喜歡小白這件事..這些年..一路走來..從起初的默默關注..直到近期的高調談論..確實是很大的轉變..
對很多人來說..或許..覺得..這樣的轉變是突然的..不太能適應我的轉變..
但對我而言..這並不是突然發生的..而是多年來積累起來的一份情感..正好藉由他此次的訪台..一次爆發罷了..
對於..喜歡小白這件事..我在想著..是否該多再解釋些什麼? 又或者..其實..並不需要?
說了..別人也不見得有興趣聽吧..
曾經..試著解釋..不是像他們想的那樣的..但似乎..沒啥用..因為..他們已認定了..就是他們想的那個樣子了..
似乎..任何的說明解釋..眾人也只認為..那是一種強辯之詞..
唉~也罷..過往許多經驗不早已說明..有些事..其實..好像也不需要對別人講的太明白..只要自己懂自己在做啥就好..
突然想起了..小白在微博裡曾寫過的~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呵~那不正是我現在的寫照嗎?
我想..在旁人看來..我對小白的那份喜愛..或許..只是代表..又一個粉絲對一個明星的迷戀吧..
但我自己知道..不是這樣的..
前陣子的抽風行為..並不是一個衝動性的行為..也不是一時的激情..更不是迷戀..呵~我只是..在實踐我曾說過的話..
同時..也藉由持續關注他..來使自己朝著自己未來該去的地方前進..
看到此..也許..會有人覺得一頭霧水吧..我在實踐什麼? 未來..又要去哪裡呢?
呵~這說來話長..其實呀..這和我的教長祝福詞有點關係呢..
嗯~我曾說過了..對我而言..胡歌..這個人是特別的..
這個特別之處..在於..在一開始我還未曾深入認識他時..他便給了我ㄧ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那股莫名的好感..讓我覺得..說不定..我們前生是好友呢..在生活中..給我這種感覺的人並不多..他算是第三個吧..
前兩個是我熟識的人..而他卻是一個我未曾接觸過的人..
因此..從那時起..我便覺得這個人很特別..我特想認識他..想跟他當朋友..
其實..小白跟我的生活圈..根本八竿子打不著..一開始..我也曾想過..為何對小白..我會有那種特別的感覺呢?
當我自己在想這件事時..我在想..或許..是因..他有種和"胡"一樣的單純特質吧..
就因為那股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我開始關注胡歌..也因為關注他的各種訊息..而更加喜愛他..支持他..
我在06年時曾說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去認識胡歌..與他做朋友..呵~最好還可以幫他認識福音..
嗯~我想..當時..聽我這樣說的人..大概不知道我是真的想這樣做..而不是在開玩笑的吧..
呵~我想..若是大家知道..我平常祈禱的時候..都會為他和依晨能認識福音而祈禱..大家肯定更會覺得我瘋了吧..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倆..從06年開始..我就常為這件事祈禱..希望..有一天..能實現這個想法..
話說..早在06年他車禍療傷時..我在寫給他的信裡..就曾提過一些關於福音的事了..
而這次..藉由去台北見他的機會..我更是把教會的標語"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的貼紙給了他..
呵~雖然很少說..但其實..我一直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呢..我希望..有那麼一天..真的能看見這個夢想實現..
因此..這次..去台北見小白..就像我說的..是在圓一個夢想..而這只是圓夢的起點..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
最近..因為有些人表示不能適應我的轉變..所以..我也在反省自己的行為是否真的太過了?
當我在思考..自己前陣子的抽風行為..以及..此行為所帶來的影響時..
我在想著..他真的是特別的..他是連接我與中國人關係的一個關鍵點..是那個幫我開啟通往那地方的一把鑰匙..
透過關注他..我開始會想更了解當地的一些生活文化..習慣用語..
透過關注他..我也才有機會在網路上去接觸一些當地人..去了解他們的思想..
最近..總有人說..我講話越來越像大陸人了..是嗎? 我自己倒沒發覺..也許..真是這樣吧..
在想著..那這樣是不是表示..自己已越來越能融入當地文化了? 呵~這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當自己在準備著自己..朝著未來的方向前進時..這是否表示自己做的還不錯?
小白..像是一個媒介..若非..透過他..我想..也許..在準備朝著未來該走的方向前進..這事兒上..我的動作..會更慢些吧..
這陣子..我老在想著..如此看來..我之所以會喜歡小白..或許不是一個偶然之舉吧..也許..是前生早已安排好的..
呵~這樣說..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在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呀?
然而..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清楚自己在做啥就好..
不論做了什麼..前進的目標與方向..永遠只有一個~朝著永生的方向前進..努力完成自己今生的使命..
呵~雖旁人無法理解我..但我想..天父是明白的..而這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