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微博上看見一帖很經典的帖..主題名曰~提昇你幽默感的 25 個最新爆強短句..
嗯~有些句子..因為生活文化背景不同的關係..可能只有大陸人才能體會那個笑點在哪兒吧..
不過..有些句子..真的挺好笑的..超佩服想出這些句子的人..實在是太有才了..
 
1.知道你過的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我想..這應該是遇上冤家了吧..)
2.這位帥哥..你好像我下一任男友..
(呵~這句挺妙的..姐妹們..可以記下來..遇到想把的帥哥..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3.伯母你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我覺得這句很酷..很勁爆..)
4.大叔..幫我在配偶欄簽個名唄..
(哈哈..這句要學起來..適合在遇見心儀之人時使用..)
5.有人撒你一身油..對你說..別擔心..有奧妙全自動..你咋辦?
------打到他腎虧..對他說..別擔心..有六味地黃丸..治腎虧..不含糖..
(哈哈..這是讓我大笑的一句..真的好笑..我喜歡..)
6.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劣棗..怎麼知道什麼是好的..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7.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這句也很經典..告訴我們..別活的太憂鬱了..)
8.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
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鬥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我很喜歡..這個對新世紀女性的描述..我希望..自己也能那麼厲害..哈哈)
9.如果玫瑰很香..我會喜歡玫瑰..這玫瑰真的很香..那好..我喜歡這束玫瑰..但請把上面的髒手拿開..
(呃~送這束玫瑰花的人..心應該很痛吧..)
10.請轉告王子..
老娘還在披荊斬棘的路上..還有雪山未翻..大河未過..巨龍未殺..帥哥未泡......叫他繼續死睡吧..
(哈~這個..肯定是個有個性的女生..爬牆機率挺高的..)
11.當初驚艷..完完全全..只為世面見得少..
(我想..這大概是男人才會使用的伎倆吧..)
12.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誰家小孩..這麼有禮貌?)
13.有事找我..沒事找事找我..沒事來貓撲..有事找事來貓撲..
(這個後半段..我看不懂啥意思)
14.人和豬的區別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挺有道理的..罵人不帶髒字)
15.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嗯~不錯..很有信心..)
16.最近總是失眠..16小時就醒一次..
(這人..我看八成是睡美人..)
17.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哈哈..我超愛這句的啦..說的好..讚..我想..我可以撿起來用..)
18.毀人不倦..
("誨"人不倦..挺好的..但"毀"人不倦..就恐怖囉..)
19.你說..你喜歡我? 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唉~該怎麼說呢?? 一整個..就是~超自戀呀..)
20.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跟你翻臉了..
(呵~這個叫識時務者為俊傑..見苗頭不對..還是先忍忍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呀..)
21.不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居裡夫人..
(嗯~居裡夫人..確實比宅女好聽多了)
22.前段時間浙大跳樓的講師..當年是清華水利年級第一..西北大學全獎..
四年Ph.D畢業..2年博後..六篇google學術收錄文章..三篇SCI..到浙大以後..一個月2000塊..
(這個..我也不懂笑點在哪裡..只覺得..此人是個"杯具"..)
23.快期末了..大家跟我一起唱..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大風從坡上刮過..不管是李宇春還是曾鐵可..都是我滴哥我滴哥..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日頭從坡上走過..不管是拜春哥還是拜曾哥..保佑我及格..不掛科.."
(呵~這個嘛..個人喜好不同..我~信胡歌..不掛科)
24.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此為聯想詞..杯具 = 悲劇..洗具 = 喜劇..胡椒常在微博用"杯具"這詞..特別是提到胡小白演的神話時..出現很多次..)
25.你永遠不能戰勝一個純傻B..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同個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這句話解釋了一個困擾我很長時間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前半段的句子..講的挺有道理的..全句應是暗罵人家是傻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