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比我幸福..演唱者:陳曉東..作詞:陳靜楠..作曲:李偉菘..李景昇..歌詞如下..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前陣子..偶然的..在電台廣播中又聽見陳曉東的歌..
心想..似乎..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見到他出現在螢光幕前..也很久沒聽到他的歌了..
想起..初見胡歌現代裝照片之時..總感覺..那氣質有種熟悉感..後來才想到..他和陳曉東有幾分神似..
發覺..從以前到現在..那種..外表斯文..乾淨又帶點憂鬱氣質的男生..似乎..總是比較吸引自己的目光呀..
呵~也不知為何..但每當看見這類型的男生..目光就總會不自覺地被吸引過去..
想起陳曉東..就想起..之前自己很喜歡他的一首歌~比我幸福..有段時間..還滿常聽這首歌的..
呵~之所以..很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歌詞裡唱出自己當時的諸多心情吧..
每當想起"他"..便會想起這首歌..每首觸動心弦的情歌..背後都有一段心情故事..
每當聽見這首歌時..便會想起..最後的那個擁抱..最後與他道別的那一幕..及當時心中那種難以言說的感覺..
知道自己給不了他想要的幸福..所以..放手讓他去追逐他想要的幸福..
但放手..看著自己所愛的人離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祝福有許多種..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別管我願不願..孤不孤獨..都別在乎.."
再次..靜靜地聽著歌..細細地去體會..歌詞裡的一字一句..
事隔多年..再次聽這首歌時..心中有許多複雜的情緒..有種隱約的酸楚..也感到些許欣慰..
雖然..總有點遺憾..未能實踐當初對他的承諾~陪他到老..但為他找到他想要的幸福..而感覺欣慰..
只是..他..找到了他想要的幸福..那自己呢? 自己想要的幸福..該往何處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