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主日學的課程談到的主題是~田地已經白的可以收穫了..
在課程中..我先分享了四月份利阿賀拿中的一篇教會新聞..今年是麥基會長提出"每位教友都是傳教士"滿50周年..
在課程的一開始..我問大家一個問題..對於"每位教友都是傳教士"大家有什麼看法?
然後..我看見巧懿開始笑..我知道..她一定有想要分享的..所以..首先就點名她分享..
她一開始說話時..還是在笑..她說..不好意思..太興奮了..然後..開始分享她的感想..
呵~我很高興..昨天巧懿有回來支會聚會..一直都很喜歡巧懿她那種單純的感覺..
一直都很喜歡聽巧懿的分享..她對傳道事工始終保持著一股熱忱..
每當談起傳道事工..她的話語..總是帶著興奮語調..每次聽她的分享..總能感受到美好的聖靈感覺..
每次聽她的分享..總是讓我感覺有點汗顏..然後..總會想..自己該要像她一樣..繼續去保持那股熱忱的..
聽巧懿分享時..總是有股美好的感覺..沒有壓迫性的..沒有指責..批評..有的只是邀請..鼓勵..分享..
她是一個真正美好的教友傳教士的榜樣..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興奮的心情..邀請大家去分享福音..為神做見證..
每次她回支會聚會時..我總是很期待可以聽見她那美好的分享..期待去感受那股真正能感動人心的美好見證力量..
昨天的課程裡..免不了的..還是會聽見一個不怎麼開心的指責話語..
聽完她的話語後..我不去設想她是針對我..或是誰..
只是提醒自己..從卓弟兄身上所學習到的事..應從己身做起..謙卑自已..不批評別人..
我看見她不開心的表情..但我選擇不去在意她那不開心的表情..繼續說了自己覺得該說的事..
慎防驕傲..這是我們都該避免..也都該學習的..惟有謙卑並有愛心的人..才能幫助神去推動祂的事工..
課後..世昌跟我說..謝謝妳的課程..妳很勇敢..嗯~我想..他的那句話..應是指我直接回應了該教友的話語吧..
其實..沒有所謂勇敢不勇敢吧..我只是分享了我覺得自己該分享的事..
自從開始準備昨日的演講及課程..我便開始經歷了一連串的事..在在都提醒著我相同的事..
在昨日的演講及課程裡..我引用了一些四月份利阿賀拿的文章..也分享了一些我從卓弟兄那兒學到的事..
我不知道..昨日有多少人聽進了我所說的..但我想..應該是有人和我一樣需要這些訊息吧..
就像昨天我跟淑伶說的..已經很久沒有像近日這種感覺..一直覺得有種強烈的感覺..要自己去提醒..去分享..
已經..很久沒有那種被一種感覺強烈壓迫的感覺..
所以..即便可能會讓人不開心..我還是覺得該直言的說出..那些重壓在我心上的感覺..
嗯~也許..對我而言..這也是天父在訓練我..對於"服從聖靈的誘導"的一種學習吧..
總之..不論昨日的演講或課程為何..至少..當做完演講及課程後..自己的心..又能歸於平靜..不再感受那種重壓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