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台中上福研課程..剛剛..回到家時..看了牆上的鐘..十一點五分..
呵~從東英教堂騎到家..竟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以往至少都要一個小時的..
發覺..現在騎車速度好像有比較快些..也許..是因為心情愉快吧..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著..今晚的課程..上的很值得..有很多的收穫..有些不同的思考方向..
呵~很感謝卓弟兄更改了他的行程..今晚..才有幸能聽到他美好的分享..
卓弟兄..是香港人..CES的行政主管..負責亞洲區域的CES..所以說..他是吳弟兄的直屬上司..
關於卓弟兄要來拜訪的事..吳弟兄一直很緊張..
就連今晚剛開始的課程..都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緊張..他的表現和平常的他有很大的不同..還好後來有恢復正常..
原本聽淑伶說..卓弟兄是個很嚴肅的人..所以我很好奇的想看看他究竟有多嚴肅?
本以為這次又無緣見到他..還好他改變行程..上星期沒來..這星期才來..我才有幸能聽見那美好的教導..
今晚..因為不太懂某一節經文的意思..心想..趁此機會剛好可以好好的請教一下CES的主管..
呵~我覺得..今晚的課後討論..比課堂上的討論..收穫更多..
嗯~這樣說..並不是說吳弟兄教的不好..而是因為..卓弟兄的分享..讓我有更多不同的思考..
他讓我想起了周伯彥弟兄..他們有一樣的特質..外表看起來稍顯嚴肅..但實際是個很溫和的人..
呵~我在想著..難不成..這是CES行政主管的共同特質嗎? 周弟兄以前也是CES的主管..
卓弟兄和周弟兄所帶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都是很謙卑..很博學多聞..很有靈性..很具啟發力的領袖..
今晚..我們的課後討論..其實是很妙的對答方式..
因為卓弟兄不太會說普通話..而我們不太會說英文..所以..原想請陪同卓弟兄一起來的李弟兄幫我們翻譯的..
但李弟兄只顧著聽卓弟兄的講解..都沒幫我們翻譯..所以..後來還是得靠我們自己的聽力..
於是..形成一個有趣的對談場面..我們用中文問..他用英文回答我們..
呵~雖然..沒辦法說..但聽得懂對方說的語言..也還是能彼此溝通的..
我想..這就是聖靈的力量所帶來的祝福吧..也就是我們今晚的課程提到的屬靈的恩賜吧..
就像吳弟兄說的..我們有翻譯的恩賜..呵~對我而言..確實是這樣..覺得..今晚..有特別的祝福..
今晚..在回家的路上..我還不斷地在腦中回想著卓弟兄所分享的事..
呵~畢竟是用英文聽來的..還是需要多一些時間來消化吸收一下..才能記的深刻..不易忘記..
我很喜歡卓弟兄教導時的態度..他不是用否定的方式..而是用提醒..引導的方式..來教導我們..
我發現到..他用了好幾次~Be careful !! 這讓我特別去注意..他所理解的和我所理解的有何不同..
今晚..我和淑伶..從卓弟兄的分享裡..都有些新的..不同的學習與收穫..
雖然..我們聽的是一樣的教導..但我們所獲得的啟發卻是很不同的..但同樣的..為了今晚的收穫而感到高興..
今晚..對於..所謂百分百的信心..對於..遵守神的律法..我有了新的理解..呵~我以往從未那樣思考過..
卓弟兄的分享..幫助我重新去思考一些事情..也幫助我了解到..該如何繼續準備好自己..如何繼續在福音中學習..
我會努力記得並提醒自己..謹記..卓弟兄今晚的分享..
多讀幾遍總會教友大會的演講詞(每次大會..至少3-4次)..
當我們..實際地..按經文所說的去生活後..才能獲得知識上加知識..啟示上加啟示..才能更理解經文的教導..
若想要對基督有完全的信心..最重要的是~去遵守更高級的律法..去幫助他人..
當有困難時..不要擔心太多..要謹記..跪下祈禱..然後..起身去做..
今晚..最重要的學習是~回歸基本..盡最大努力..去做好自己已知道的部分..
在我們盡力做了所能做的以後..才靠著神的恩典而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