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非常感謝..好心的文忠..提供..盧訓弟兄演講的錄音檔案..
讓我有機會可以聽到盧弟兄這次的演講..每次..聽盧弟兄的演講..都能有些新的學習..
這次爐邊聚會..他的演講是關於教長祝福的意義..
教長祝福..這份來自天上的祝福..讓我們能更加認識自己的身分..也更加了解自己今生的使命..
我們是多麼的幸運..能夠擁有這樣一份..來自於天上的父..所賜給我們的祝福及指引
在聽完這個演講後..也讓我對教長祝福有更多的思考..特別是關於家系的部分..
以往好像..只知道..大多數做過教長祝福的人..都是屬於以法蓮支派的..
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每個家系所需承擔的責任是什麼..
不過..這次..藉由盧弟兄的分享..我更明白了為何大多數的人都屬於以法蓮支派的..
原來..以法蓮支派最重要的責任之一是要去傳播福音..聚集以色列人..
在教會中..也常聽到..教友會比較教長祝福詞的長短..似乎是想知道..誰的祝福比較多..
以前..我也曾想過類似的問題..為何有些人的祝福寫的非常的長..幾乎是滿滿的兩頁..而有些人的祝福詞却很精簡
然而..盧弟兄說到..我們並不需要去跟別人比較祝福的多寡..他做了一個比喻來說明..
因為..他說..有些人原本就已獲得比較多的優勢..因此..在做教長祝福時..他可能就不需要再有更多的祝福
那個比喻..讓我更加清楚知道..我真的應該更加感謝天父所賜給我的祝福
盧弟兄的話..讓我想到自己..不論..是在屬世生活中的祝福..或者是..教長祝福中所提到的屬靈的祝福..
我想..天父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能擁有這麼多的祝福..真的是非常幸福呀..
所以..真的是要好好的珍惜這些美好的祝福..應該要好好的去運用..不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