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家..停好車..要進門之前..抬頭看了一下夜空..覺得..月亮..特別亮..
我呆呆的看著月亮好久..一直在想著..那月光的亮度..真的出奇地亮..勝過以往我所看過的月光亮度..
今晚..回到家時..又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可惜的是..今晚不似昨晚那樣..萬里無雲..
故而..無法清楚的看見一輪明月高掛空中..然或許是因..月光的亮度夠亮..雖有厚厚的雲層..但月光依然能穿透而出..
覺得..今晚..夜空中的雲層透著月光..有種特別的美..於是..一上樓將包包放好後..隨即拿著相機往下跑..準備拍照..
雖然知道..我那台相機..夜拍的效果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想試試..將那美好的夜色拍下來..
嗯~果然..夜拍效果..還是不佳..以前..也有好幾次..當我看到很漂亮的星空..想拍下來跟人分享..總因光線問題失敗了..
不過..或許是..今晚月光亮度夠..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比起之前的夜拍..好多了..
至少..今晚拍的..還看得見雲層的層次分明..而不是黑鴉鴉的..啥也看不出來..
呵~也不知為何..可我老愛抬頭看著天空..不論是白天的蔚藍晴空..或是..夜晚..點綴著美麗繁星的夜空..我都愛看..
每當我抬頭靜靜的望著天空時..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很快樂..
有時..真的很想..啥也不做..就讓自己找個地方..躺下來..靜靜的看著天空..嗯~很悠閒..舒適的感覺..
呵~或許..這就是住鄉下的好處吧..沒有光害..所以..總是能看見美麗的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