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 mail 的時候..看到"符"和"歐陽"..在 Facebook 上給我的訊息和留言..
嗯~昨天連續打了兩個噴嚏..才在想..是誰在想我呢..原來..是她們倆呀..呵~也真的是..很久沒她們的消息了..
她們倆..可說是我傳教時..感覺最難的兩個同伴吧..
和她們當同伴時..她們倆都曾讓我很生氣的在想..返鄉後..我應該不會再跟她們聯絡吧..
好像..所有的同伴裡..只有她們倆讓我有這樣的想法出現過吧..不過..其實..也不能怪她們倆吧..
她們倆..其實..是很可愛的..她倆的個性也有點像..憨憨的..樂天派的傻大姐樣..
當時..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所造成的吧..是自己當時不健康的心態..導致了..自己與她們在相處上的緊張關係..
返鄉後..每當想起同伴們..自己最覺得抱歉的..也是對她們倆..很不好意思..讓她們曾經有過那麼難的同伴團關係..
今天..看到"符"給我的訊息..真的很為她高興..呵~小女孩長大啦..明年要當媽媽了..好快呀..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記憶中的她和妤玶..像個孩子般的鮮明印象..還存在我腦海裡..但轉眼間..她倆卻都已嫁為人婦了..
明年.."符"就要升格當媽媽啦..我想..不久的將來..應該也很快會聽到..妤玶要當媽媽的好消息吧..
剛剛..在 Facebook 上..無意間看見"歐陽"的關係狀態上..標示著~In a relationship..
在猜想著..也許..不久的將來..便可以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了吧..
看著同伴結婚..看她們當媽..感覺真的很妙..很難形容的感覺..不過..真的很為她們感到開心..她們能有好的歸宿..
有時想想..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很妙的一種緣份吧..
雖然..當初和她們相處時..痛苦的讓我想死掉..不過..事後..我卻很感謝那段和她們當同伴的日子..
因為..和她們當同伴時..讓我看見了..一直以來..自己的問題點..
原來..我..沒有辦法一直和人太過親近..我需要..有自己獨自的空間..
嗯~突然想起了..有人曾說過..我的個性..跟貓很像..總是..給人一種若即若離..難以猜透的感覺..
這也讓我了解到..我若想要結婚..可能得先克服這個問題..否則..婚姻會很容易失敗的吧..
哈~除非..能找到一個能理解我..包容我..這種奇怪個性..還有..奇怪思考模式的人吧..
呵~突然在想..像貓一樣的女人..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呢? 好像..大多數的人..還是偏愛狗吧..
嗯~不過..我比較喜歡貓..不喜歡狗..我喜歡貓..獨立.不黏人的個性..狗老是繞著人的身邊打轉..很煩人的呀.. 
诶? 寫著..寫著..怎會想到這裡來的? 呵~大半夜的..有感而發..順手寫寫..該去睡啦..明早再起來..趕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