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網查看了期中考的成績..呵~好意外呀..三科全部及格耶..我還以為..會考不及格呢..
呵~或許..真如莙琳說的..考運太好了吧..上次去馨慧那兒..跟她們講起考試的事..
莙琳就說..妳每次都嘛說沒唸完..可是每次考出來的成績..都不錯呀..考運超好的耶..
嗯~應該是吧..我也覺得..自己的考運不錯..
像這次..自己花了最多時間去讀的心理學..考出來..是三科裡分數最低的..
但實用英文..唯一..我沒讀完的科目..考出來..竟是三科裡分數最高的..這不是考運好..是啥呢?
嗯~這個考試成績及格的消息..稍稍地..讓自己今天的心情..不會那麼悶..
 
今早..是被朋友的電話給叫醒的..他說..妳昨天打給我呀?
嗯..剛睡醒..腦子還不太清晰..整理了一下思緒..想著..該從何說起..然後..開始說起了..昨晚所發現的事..
不知..是因剛被叫醒..意識還在朦朧之間..或是..因睡了一覺的關係..此刻的心情..已較昨晚平復許多..
想找朋友聊聊..是想聽聽他對這事的看法..想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昨晚..我一直在想著..如果..我是他或是"胡"就好了..那麼..或許..我會更知道該如何做的..
今早..和他在講著昨晚所發現的那件事情時..想起了..另一位女青的事..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很失敗的女青會長..好好的孩子..讓我照顧..我怎會把她們顧成這樣子的?
突然之間..眼淚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因怕朋友嚇到..所以..強忍住那哽咽的聲音..試著..讓自己講話正常些..
在想著..自己..是不是..還是太脆弱了?
雖然..知道..她們還有她們的選擇權..
可是..總是會想..如果..自己在她們感到害怕不知所措的時候..便已提供協助..或許..事情..可以不致如此演變吧..
想著..從接女青的事工開始..一直到現在..看著..幾個女青..因故陸續離開..那種感覺..真的很痛..
一直覺得..很對不起那些女青年..沒能好好的鞏固她們..也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天父..沒把祂的孩子..照顧好..
我知道..自己不該如此負面思考的..但當我想到她們..我很難不這樣想..也許..這是我該學習的課題吧..
總之..該好好努力..去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