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覺得眼睛不太舒服..所以..難得的..9點多..就上床睡覺去了..
但10點多時..接到一通電話後..電話中聽到的那個訊息..轟地..一下在我腦中炸開..倏地..讓我從睡夢中驚醒..
按著..電話中聽到的網址..上了無名..看著那一張張的照片..
每一張映入眼簾中的照片..都像是猛然爆開的炸彈般..一波波的衝擊著我的腦袋..此時的我..再也無法思考..
看著那些照片..只感覺到..自己的心..彷如跌入一個無底洞..正不斷的下墜..下墜..
此刻..感覺到..自己的胃..正不停的翻攪著..那胃酸似乎正等候著..想伺機逆流而上..
試圖..讓自己好好的穩定情緒..以讓胃內翻攪的液體..不再翻騰..但效果不大..
好似..此刻..我的胃正應和著我心臟瘋狂跳動的節奏..一起..瘋狂的翻攪著..
不肯面對現實的我..還試著..為所看到的照片辯解著..也許..那只是為了好玩..拍照..做做樣子而已..不是真的..
但隨後..點看了網誌..看著..字裡行間所描述的..我知道..再也沒有理由..騙自己了..這不是假象..是一個事實..
一個..我十分不願意聽到..但卻又不得不去面對的事實..
當下..唯一的想法..我需要..找個人聊聊..
拿起電話..撥了朋友的號碼..在按電話鍵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手..正顫抖著..顯示..受到驚嚇的我..仍驚魂未定..
多希望..朋友能接起電話..我真的需要跟他聊聊..但回應我的..卻只有...嘟~~的聲音..
試了兩.三次..仍是如此..是關機了吧? 難掩失望的我..如是想..
今天下午..才因..中午與幾個女青聊聊..正為了看見她們逐漸的進步而感到高興之時..
沒想到..今晚..卻接到這麼一顆大爆彈..腦中一陣轟然巨響..炸的我..無法思考..不知如何應付..
今天的心情..像是洗了一場三溫暖..由歡喜..充滿希望..轉為..驚嚇..錯愕..無法置信..
無言地問著天父..這是..給我的新考驗嗎? 考驗我的智慧..考驗我的處事能力?
看著..電腦螢幕上..那一張張的照片..看著..無名裡的那篇網誌內容..
我在想著..我該怎麼辦? 接下來..究竟..該怎麼做才對?
在心裡..做了祈禱..祈求天父的幫助..也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自己..接下來..該如何處理這件事呢?
漸漸地..心情..似乎..逐漸回穩..胃也不再那麼翻攪了..頭腦..似乎..開始慢慢的能思考了..
但我想..今晚..肯定是個難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