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在YAHOO!奇摩網站上..這個日子..是所謂的..全國單身日..呵~前兩年才發現到..竟有這樣的一個日子..
11.22..是我的生日..呵~從小就覺得自己的生日數字超好記的..
不論..是以民國(66.11.22)或是..西元年(1977.11.22)來看..都不難記吧..
嗯~很快的..又過了一年了..今天..滿31歲了耶..明明就不覺得自己有那麼老了..可是..光看年紀..就整個覺得..老了..
唉~再過沒幾年..就要開始步入中年了耶..真恐怖..
前幾年..不愛熱鬧的我..選擇..靜靜地..度過自己的生日..一個人的生日..也過的很開心..
但今年的生日..不同於往年..上星期..突然想到..不如..今年..來點熱鬧的..找女青及女單們一起去唱歌吧..
其實..還是不習慣..大家把焦點集中在我身上..原想..還是低調點..邀大家一起去唱歌..大家熱鬧..熱鬧就好了..
但後來..是因麗茹在猶豫著..要不要去時..我才告訴她..今天是我生日..要她一定要參加..
呵~既然去唱歌..就是想讓大家 high 一點..若麗茹不去..其餘的那幾個人..都很內向..那場面可是會冷清許多的耶..
之所以..會想找大家一起去唱歌..大部分原因..可說是為了怡汶吧..說要幫自己慶生..只是給大家一個理由罷了..
覺得..怡汶..最近..安靜許多..自閉很多..我知道..有些事..讓她感到心煩..
一直..想讓她開心點..希望她不要失去了動力..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她感覺好些..
只知道..她喜歡唱歌..唱歌..可以讓她心情好些..所以..才想藉此..找一票人去熱鬧一下..或許..可以讓她解悶一下吧..
今天..也很感謝大家的捧場..連和我一樣不愛唱歌的靜儀..今天..也破例唱了幾首歌..
嗯~今天..去唱了四小時..向來去KTV都不唱歌的我..今天也唱了好幾首歌..只是不知道..初始的目的..達成沒?
呵~我也好多年..沒過這麼熱鬧的生日了..
以前..也是因為仲軒愛唱歌..所以..好幾次生日時..都和他及他那群朋友一起去吃飯..去唱歌..
呵~他那群朋友..總是可以讓場面顯得很熱鬧..一點都不會冷場..
今年的生日..最開心的是..意外的在 Facebook 上..看到很多人給我的生日留言..真的讓我的生日..熱鬧不少..
呵~不過..收到這些留言祝福的代價是~今天早上..一直在打噴嚏..
哈~或許我不該抱怨吧..能收到這麼多來自於朋友的祝福..多打些噴嚏..也是該高興的吧..
很感動..今年..收到這麼多的生日祝福..呵~也許..這也是天父給我的祝福吧..
我想..祂是透過這些朋友們的祝福..讓我知道..祂很贊同..我在11.3 所訂下的新年度目標吧..
嗯~既然這樣的話..那麼..未來的一年..該要好好努力喔..
今天..31歲的生日..過的很開心..很快樂..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很多的幸福..
今天..在KTV吹蠟燭前..沒許願..現在..補上自己的生日願望..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呀?
我希望..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神的愛及祝福..也希望..大家的生活..都是幸福的..
今天的生日感想..只要..心中有愛..就不會孤單..寂寞..當我們樂於和別人分享心中的愛..我們所得到的是更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