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上次在線上..和妳閒聊之時..妳說..妳最近的信心低落..讓我頗為擔心妳的狀況
當時..妳不便說明原因..我也就沒再細問..只是..希望..妳能順利的克服考驗..
昨晚..又在線上遇到妳..想知道..妳是否已有克服妳的考驗了..於是..問起妳的近況..
沒想到..卻讓我聽到..如此震撼的消息..
雖然..之前..便曾猜測過種種可能的狀況..但聽到妳親口說出之時..我仍是感到震撼..
昨晚..和妳談完之後..我想了很多..今天..也仍在想著妳的事..
妳說..當妳遇到一些很傷心難過的情況..很難不放棄吧..
我知道..當人遭遇痛苦的時候..總是會想逃避..想放棄..我也曾有過這種念頭..所以..我能體會妳的心情..
然而..在想了一整天以後..我還是想告訴妳..不論..在何種情況下..不管..處境多麼艱難..永遠都不要放棄神..
這是..我在教會這幾年來..最深刻的心得..
就算妳..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失去了信心..就算妳..打算放棄所有的事情時..
也請妳..千萬..不要對神失去信心..永遠..不要放開祂的手..
我知道..那道傷口..對妳而言..太深..也太大..我知道..一時半刻之間..它好不了..
但我想說的是..要相信神的醫治大能..祂能治好所有凡人所不能醫治的傷..包括..心靈上的創傷..
只要妳不放棄..只要妳願意去接近祂..妳會感覺到..祂在傾聽..祂會安慰妳的心..祂會使妳所受的傷口..得以癒合..
我知道..這不是一條容易的路..但..其結果..卻是值得妳去努力堅持的..
我曾聽人分享過..每個人..在一生中..至少都得經歷一次..自己的客西馬尼園..自己去嚐嚐那種極致的苦..
我們必須在那痛苦的時刻..經由我們的苦難..學會順從..學會全心的倚靠神..
我們至少都會有那麼一次經歷..讓我們從中學習認識真正的自己..並了解到我們對神的信心究竟有多少..
我想..此次..或許..是一次妳該經歷的客西馬尼園吧..我衷心希望..妳能通過這次的考驗..別被撒旦打敗了
想要送給妳幾節我很喜歡的經文..
在看這些經文時..去思考一下..想像..那是天父在對妳講話..我想..妳能從中再次感受到祂對妳的愛的..
阿爾瑪書38:5~我兒______(放上自己的名字)..希望你記住..你信賴神的程度有多少..
你從考驗..災禍..和苦難中得救..以及在末日被高舉的程度就有多少..
教義和聖約6:36~在每個思想上都要仰望我..不要懷疑..不要懼怕..
教義和聖約58:3-4~目前你們無法用肉眼看見..你們的神對將來諸事的計畫..
也看不見許多苦難後隨之而來的榮耀..因為..許多苦難後祝福就來到..
因此..日子一到..你們必被冠以許多榮耀..時辰雖未到..但是近了..
教義和聖約121:7-9~我的孩子..願你的靈魂平安..你的逆境和你的苦難不過是片刻..
然後..如果你好好持守..神必提昇你到高處..你必勝過你所有的仇敵..
你的朋友確實站在你身邊..他們必用溫暖的心和友誼的手再次向你歡呼..
在生活中..要記住..神是永恆不變的..祂永遠都樂意傾聽我們的心聲..也樂意指引我們方向..
只要我們願意尋求祂..我們就必得到答覆..
永遠都要記住一件事..妳是天父的女兒..祂很愛妳..希望妳過的幸福快樂..
當妳覺得孤單..無助時..記得..讓自己去感受神的愛..
當妳感受到神的愛時..妳就會有力量去克服各種困境..
當我想感受神的愛時..我最常做的事是..研讀經文..或是..禱告..或者..去回想自己曾經有過的見證..
當我做這些事情時..我常可以找到一股新動力..幫助我去克服考驗..
由衷的希望妳..也能從研讀經文及禱告中去獲得指引..知道在生活中..妳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因此..想要邀請妳..再次..去研讀經文..和祈禱吧..我知道..神必幫助妳獲得力量去克服妳的考驗..
就像妳在慕道友或新教友時期一樣..試試..從中去感受神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