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時..同事一發現我又出車禍時..我又被唸了老半天..
他們說..來上班4個月出了2次車禍..妳的肇事率也太高了吧..哎呀..發生車禍又不是我願意的..
於是..他們開始說..也許我應該考慮買一台車..這樣..才不會老是受傷..
此時..徐藥師突然說..不過..怕買車後..不是她受傷..而是換成別人受傷了..
嗯~嘿嘿..徐藥師還真是了解我耶..我也是有這種想法..因為我習慣騎快車..所以..
現在騎機車..頂多只是自己受傷..我也擔心自己學開車..買車後..可能自己不會受傷..反而是害別人受傷..
那樣的話..我還是騎機車好了..至少機車壞了..修理費不會像車子那麼貴..
今天..在店裡..換了2次藥..因為傷口還在流血..
徐藥師說..那是因為我一直沒有休息..還在到處走動的關係..
早上真慧幫我換藥時..我才看到醫生幫我縫的傷口(昨晚根本就不敢看醫生怎麼縫的)..喔~縫的還真醜ㄟ
不過..也不能嫌醫生什麼啦..我覺得..那些外科醫生算是很厲害了..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阿
因為..我實在是很怕看到那種血肉糢糊的樣子..怪恐怖的..每次看到那種情況..真的會腿軟ㄟ
所以..對於醫生們還能鎮定的幫患者縫合傷口..或開刀..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厲害..佩服佩服..
今天..原本要回去彰基骨科複診的..
不過..徐藥師說..腳都受傷了..還去看啥骨科阿..先回家休息..等腳傷好一點再去看骨科吧..
於是下午就休假..回家休息了..
下午要回家前..徐藥師要我把店裡的柺杖拿回家用..
她說..如果我想讓腳傷快點好的話..就不能再讓右腳出力了..不然傷口會一直裂開..很難好
她也一直交代我..要好好休息..盡量不要走動..
唉~像我這麼好動的人..要我不要走動簡直是要我的命嘛..
不過..說實在的..拿柺杖走路..還真的是超累的耶..走沒幾步..左腳就快不行了
而且..明明傷口就不是很嚴重..撐著柺杖感覺好像受重傷的樣子
今天..也有試過..用單腳跳著走路..可是..哇~這個比撐柺杖更累..所以呢..我看去上班時..可能還是得乖乖的撐柺杖吧
不過..在家裡時..我還是不用柺杖..因為..上下樓梯拿柺杖超不方便的..
唉~傷口啥時會好呢? 真希望它快點好..不然..可真會悶死我呀..行動不方便..真是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