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想著..品如跟我分享的事..
每次聽她的分享..總是..會有種"嗯~這就是品如"的感覺..她..總是..那麼樂觀的看待每件事..
婚姻生活中..雖然..有不少的考驗..但她總是用最正向的態度去面對..
每次和她談話..會讓我對婚姻..有不一樣的感覺..呵~她是少數..能讓我對婚姻有正面印象的人..
每次和她談話..我的感覺是..她很 enjoy 她的婚姻生活..
為何..用 enjoy 這個詞呢? 實在是..因為..一時詞窮..想不出其他的詞去形容..我所感受到的那種感覺..
想了許久之後..覺得..好像..用這個詞來形容..最為貼切吧..
她的婚姻生活..也不是全然沒有考驗..
不過..很特別的..每次和她談話..就是可以從她身上..感受到一股淡定..恬靜的感覺..
這次..她和我分享一個新搬去他們支會的一個家庭的故事..她分享著..她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的事..
聽著她的分享..我知道..她是特別說給我聽的..我知道..她在為我的永恆婚姻擔心..
因此..我跟她分享..自己最近的一些學習感想..
我說..雖然..我還是會聽到很多負面的例子..不過..不用擔心我..
因為..現在..我已能跳脫出負面的思考模式..站在較理性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少了那些情緒化反應..自己能更理智的去看清..去學習..所該學習的事..
現在..對於..生活..漸漸的..有一種比較超然的看法..
有時..對於..某些事情..不那麼執著..或許..會看的更清楚吧..
這些日子以來..漸漸的了解到..自己..應該..順應心裡的感覺去做事..
我的心..比我的頭腦..更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尤其是..對於..永恆婚姻..所以..不用擔心我啦..
雖然..和品如談話的機會不多..但我很感謝..每次可以和她談談的機會..
她就像"胡"一樣..對神..有著孩子般單純的信心..而因著那單純的信心..所分享的見證..總讓我獲益良多..
也因為如此..雖然..知道..她的生活中也會有考驗..但卻不會擔心她..
因為..我知道..那單純的信心..會帶她通過一切的考驗..因為..她比我更懂得..在考驗的時候..去尋求神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