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神研開課了...星期二去台中上教會歷史的課程
而現在..一直在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彰化上教義和聖約??
其實..今年我最想上的課是~教義和聖約...不過..一想到那個怪ㄎㄚ男也會去..我就..怕怕
每回看到他...就整個精神緊繃..感覺快要神經衰弱...唉...真不知道是為啥...老是遇到一些怪怪男...
人家不都說"物以類聚"嗎??  有時我真懷疑...是不是我自己也是怪怪的...不然..怎會老是遇到那樣的人??
不過...教義和聖約..是我最喜歡的經文耶...不管啦...絕不能因為他...就放棄上課了
還是..今天去看看..如果看到他..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再決定去別的地方上課好了
反正..這次我已經不是教師了..他應該不會再煩我了吧..拜託..拜託..千萬別再來找我了..
 
每學期的第一堂課都會再次複習救恩計畫...雖然已經聽過很多遍...不過..每次還是都能有所收穫的
在教會中上課...有時會聽到教友們說..這些聽過很多次了...我不知道當他們說這些話時...是怎樣想的
不過...我常會想..福音的真理..從古至今從未改變過...那些一再被提及的原則及誡命...也都是最基本的...
如果...我們連最基本的都無法做好...需要一再地被提醒...那麼...我們又怎能期望神給我們更多的教導呢??
我很感謝...天父從未放棄過我們...即使..我們這些人類兒女曾傷透了祂的心...祂依然慈愛的等待我們"回家"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第一次感受到祂對我的愛的那份感動...
那時..我在心中對祂..也對自己承諾...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回家"...並且當面告訴祂...我有多愛祂
當我在最低潮想放棄生命時...是那個承諾...是那份愛..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每次聽到救恩計畫...真的提醒我..要不斷的努力...擴大自己的視野...學習用永恆的眼光...來看生命中的每件事..
處在這繁華擾嚷的世界中...人們很容易就迷失了自己...任由自己隨波逐流...
當世人一昧地追求及跟隨流行時...我們依然謹守著神的標準..
儘管世人嘲笑那是落伍的觀念...但我卻清楚的知道...這世上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天父所賜給我們的教導...
唯有遵行神的教導...才是獲得幸福的最佳保障...因為真理是永遠不會變的...天父所說的應許也不會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