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發現電腦自己寄信出去...心想該不會中毒了吧..
接著就收到一封警告信..猜一猜(謎題)乃是電腦病毒請勿開件...
哇咧...不早講..都中毒了才說..想哭阿..
於是..急著想通知好友們..要小心..沒想到..通訊錄的聯絡人從80多人暴增到300多人
逐一查看...哇..慘了..我福音長老家人的名字全有了...很多台北返鄉傳教士的名字也有...
更神奇的...連前台中傳道部藍會長的名字也在內...此時不得不佩服..網路系統的無遠弗屆阿
只希望..大家的電腦都安好...千萬別像我的一樣..中毒了..嗚..嗚..嗚..
 
今天收到潘會長的 mail ....超開心的...
好想去 Salt  Lake  City 參加9/29的 Mission  Reunion 喔...有 Zone Conference ㄟ~~超想再聽潘會長的演講的...
雖然沒辦法去 S.L.C. ...不過...看到一個超棒的消息...這次的總會教友大會...潘會長會做演講耶...超讚的啦..
今天也是怡汶返鄉一週年的日子..所以..想跟怡汶說...返鄉一週年快樂阿...
 
9.20也是胡歌24歲的生日...去"古月"逛了一下...哇..有好多的祝福活動...充滿喜慶的感覺..
從8月底胡歌出了重大車禍後...古月一直都是處於低氣氛中...胡椒們個個都憂心忡忡的..擔心胡歌的身體狀況
這幾天..古月裡..一直有好消息傳出..胡歌復原的不錯..胡歌已經出院了..終於..大家又開始有了笑容..
而9.20這天..胡椒們當然得開心慶祝囉..有版主說今天晚上古月裡會有特別驚喜...我猜..應該是胡歌會上古月吧
現在..胡椒粉是一片期待...期待看到胡歌上古月..給大家留個言..或是..看看大家給他的祝福帖..
看著古月裡..胡椒們為胡歌的生日..精心製作的電子書...視頻..廣播..祝福的文章...
我也一起感染了那份快樂..但也有深深的感動...在這裡我感受到了一份深深的愛...
 
與此同時..我也在思考著一些事情...
不論是明星..或是..政治人物..宗教領袖...為何會有一群人願意死忠的跟隨他們...
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這群人甘願這樣無怨無悔的追隨??
我想或許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些自己無法完成的缺憾..而當他們發現有人可以幫他們完成夢想時..便開始崇拜他
因為..他給了他們一份希望...他能幫那群追隨他的人們..締造一個他們自己不能完成的美夢吧..
不過..這些領袖們所帶來的影響..卻是..有好有壞..
有些人用自己美好的品格特質...深深的影響著跟隨他的人...造就出一群同樣出色的人
但有些人..卻讓他的跟隨者變得更加的偏激..遊走於道德法律的邊緣
榜樣之於其他人有著莫大的影響...不可不慎阿!!
但願...能有更多美好的人能成為領袖...用愛也用美好的品格來帶領跟隨他的人們...
使世界能有更多的祥和之氣...少些暴戾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