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妳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妳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妳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妳的人愛妳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妳的人愛妳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蘇永康   讓懂妳的人愛妳)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每當聽到好友們說著他們的感情生活時....我總有一股衝動~~想點這首歌送給他們聽.....
我常常不懂...為何一開始甜蜜的感情....在交往了幾年之後往往就只剩下無力感?!
我常想這樣的感情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對於這些好姊妹們....
我想問的是~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妳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呢?
回憶嗎?...或者是還在期待對方會為妳而改變呢?
根據經驗...這樣的期待往往會落空的...
因為男人從不會為了女人而改變...除非他自己是自願想改變的.
去找一個懂妳又願意陪妳一起成長的人吧!
讓懂妳的人愛妳....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為了捨不得這幾年的時間而賠上往後的幾十年,值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中是不該存在著無力感的.
我的好姊妹們...多為自己想想吧!
別盡替妳家那口子著想...他們該學著自己長大的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快樂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