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兩點半的我   竟輾轉難眠
不知在何處的你   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餘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後   開始蔓延
一紙信籤   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   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楊培安 午夜兩點半的我)
 
我想你不會看到我寫的這段話...不過...
這首歌想送給今天生日的你....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你...想祝你~生日快樂...
還記得劉若英~很愛很愛你~那首歌詞前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
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麼都為他想了....
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  Let   Him   Go...
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了....
 
當初會加入教會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你...因為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符合你的要求
然而...我怎麼也沒想到...最後導致我們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教會
你說你不能忍受我將教會看的比你重...於是6年的感情就此劃下了休止符
而你不知道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是為了讓你開心
收到分手信的那一夜...我徹夜無眠...卻也讓我看清了我們之間的差距
原來在我洗禮加入教會的那一刻起...我們之間就註定了漸行漸遠
雖然事後你曾試著挽回...你說你可以為了我加入教會...只要我們還能再在一起...
雖然我仍然很愛很愛你...可是我卻必須狠下心來拒絕你....因為我知道那樣的你不會快樂
所以我選擇了維持你當初的決定...我不想牽絆你...只想讓你飛向屬於你的幸福
我...還是常常想起你...每次想你時...
我會拿起18歲生日時...你送我的那卷自彈自唱的錄音帶...聽聽你的聲音
我還是常常為你禱告...希望天父能幫我照顧你...希望你已經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至於我...在離開你的那時起...我把自己的心上了鎖...從此不再碰觸感情
因為我已無力也無勇氣...再為另一個人如此付出
 
返鄉後一直被問及~為何不去約會...我常開玩笑的回說~當天使也不錯阿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不知該如何回答...那是因為..我還沒把你放下
不過...也許是時候了...分手快5年了...我也該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了
就像這首歌詞所寫的...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謝謝你陪我度過6年快樂的時光
也但願...從現在開始我能...放手..回味..瀟灑揮別...昨日淚水...因為..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期待...或許日後偶然街角相見...我們能笑談說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