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意義..之於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定義..即便是一起出遊..因著目的與目標的不同..我想..旅程中的感受與收穫..亦是因人而異的..一如此次自己所見的那樣..以往..每次出遊之後..回來定會記寫旅程中的所見所感..以便為自己留些紀錄..然而..這些年..因自身的怠惰..雖常常出行..卻已許久未曾記寫旅行遊記了..此前有很多的美好感受..都未曾記寫下來..留下的就只有出遊時的照片..而此次..因為有太多美好的事發生..有好多好多的感受與學習..終於..又讓我決定好好的記寫一下了..

此次的泰國行之決定..起源於..今年二月底時..偶然地..在微博上看見一則關於 Weir 30歲生日會的報名帖..當時因為從去年11月起..連續的看了幾部Weir主演的泰劇..還滿喜歡他的..他給我的感覺和胡歌給我的感覺很像..有種特別親切的感覺..所以..在看見那生日會的報名帖時..便在考慮著是否要去看他..就像當初去見老胡和去見小P一樣的想法..既然覺得他很特別..那就去見見本人吧..親自見上一面..確認自己的感覺無誤..由於當時店裡尚缺人手..也不知道老闆何時會補齊人手..所以其實有點猶豫是否真的要定下此次的泰國行..然而..我果然是行動派的..給自己猶豫的時間..不過幾個小時..當晚便決定了..要去看Weir..只是考慮到店裡的狀況..此行時間也不宜太長..呵~只是也不想像2012.02.29去參加August Band的演唱會那樣趕..於是..定了四天的行程..想說..單以參加一個活動來說..這樣至少時間上充裕些..不會來去匆匆的感覺..當晚就先在百度裡報名了..而後確認已成功報名後..才開始看機票和決定其餘的行程..就這樣..從二月底一直到三月中下旬..其實..自己一直都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中..在網上認識了幾位同樣是第一次要去見Weir的小伙伴們..大家加了line的群組..彼此討論著此行要給Weir準備怎樣的禮物和活動的應援物..呵~似乎..自己都是這樣的..對於特別感興趣的人事物..有時會過度的投注心力..然而..還真得感謝..這個生日會的訊息..從發布到實際生日會舉辦當天..有兩個月的緩衝期..我大概到三月底時..當看著小伙伴們興奮也緊張的準備著此行出遊的各項準備工作和計劃時..發現到..我原本亢奮激動的心情不知何時竟悄悄地回復到常態的淡定狀態..對於去參加生日會..可以見到 Weir 或是此次去泰國並沒有特別的激動興奮之感..我想..這樣的淡定狀態..更適合我一開始決定此行的初衷..呵~唯有自己的心淡定自在..才能好好的去觀察和感受..好好地去看看Weir這個人是否一如我所感覺的那樣..也讓自己出去散散心..放鬆一下..

此次的泰國行..也是這兩年來..頭一次..不是為了S去的..前幾次去..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他..因為擔心..所以想去看看他好不好..然而..去年那一趟的泰國行..知道了他的決定後..便決定尊重他的選擇..呵~我想..這或許該算是自己的優點吧..一旦做了決定後..倒是放得很快..這一年來..除了從微信上看著他的訊息外..倒也沒再主動和他聯繫了..雖然仍期待有天他會回轉來..但既然目前他心不在此..就一切隨緣吧..主自有安排..於是..此次的泰國行..在意義上..算是完全的屬於自己的一趟旅程..只為自己..不為誰而去..也因著這樣的因素..所以..此行..自己特別的放鬆..完全沒有任何的焦慮緊張..只想隨性自在而行..呵~其實..也該感謝前面幾次的訓練..練就自己一身淡定的好功力..而在淡定中..才能從容不迫的去體會和感受旅途中所經歷的一切..因此..也才能有如此愉快又美好的泰國行..嗯..接下來就來寫寫..自己此行的一些經歷和感受吧..而這篇..就算是前言吧..哈哈哈..據我對自己的了解..我怕太久沒寫..一寫起來又是長篇大論..四天的行程下來..估計會是非常可觀的長...所以..還是別把所有行程放在一起寫..還是分開寫來的比較好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