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泰國行回來..已過了一個多月..今日繼續來補寫此行的第三天記錄...嗯....泰國行的第三天...是此行的重點行程...呵~此行就是為了Weir的生日會而去的呀..從二月底得知有此活動之後..盼了二個月..終於..來到了這一天..雖然期待..但心情並無太過激動的感覺..一早醒來..想了想..還是覺得..既然此行另一個身分像是代表台灣的粉絲們去看他..那還是應該寫些什麼給他吧..所以..就簡單的用英文(呵~太難的..我也不會)寫張卡片給他..表達我們對他的支持和喜愛..寫完後..把要給Weir的生日卡..拿給海膽請她幫忙加插圖美編一下...便出門去參加教會聚會了..因為只知道教堂在BTS的Asok站附近..不知詳細位置..本想問一下民宿的服務人員怎麼走比較好..他建議我直接坐計程車前往..於是坐著民宿的dudu車到大馬路邊後便招了輛計程車..一上車..便給司機看我要去的教堂的地址..因為沒有找到泰文的..只好給他看英文的地址..果然和我想的一樣..他不知道在哪裡..用了google地圖給他看..他也不懂..跟他說在素坤逸路某醫院的附近...他知道那裡..就先開過去..然後..就邊開邊找..呵~我實在是很不能理解..他都已經到了素坤逸路21巷的附近了..可是卻還是找不到地方..繞了一下子後..最後還是問了路邊的另一輛計程車司機..才順利找到教堂..呵~幸好當天預留了可能會迷路的時間..8點多就出門了..所以..抵達教堂時..沒有遲到..還差幾分鐘才9點..幸好..還有時間好好的讓自己靜下心來..準備好自己..參加安息日聚會..

之前幾次去泰國..若安息日在曼谷都是和S一起去參加他們支會的聚會..記得2013年5月那次去很剛好的遇到他們的支聯會大會..碰巧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尼爾.安德森長老去泰國拜訪..呵~那次覺得自己超幸運的..居然能在國外聆聽到總會領袖的演講..而後..另有兩次在他們的支會聚會..聽不懂泰語的我..聚會時得靠S幫我翻譯..所以..這次因為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曼谷參加教會聚會..因考慮到自己的泰語聽力還不ok..所以就選了Asok的英文支會去聚會..心想這樣至少溝通會比較順利點..嗯....這次在Asok的英文支會聚會..給我有些新的感覺和啟發..很感謝Asok英文支會的成員們對我的歡迎..讓我感受到很美好且溫馨的感覺..我回想了在泰國參加過幾次不同支會的教會聚會後的感覺..有了一個省思...在想著..同樣是教會聚會..為何在全是本地成員的支會聚會和在外籍成員較多的支會聚會會有那麼大不同的感覺..在清邁支會和Asok英文支會聚會時..因為一落座..便有成員上前來打招呼和問候..認識我這個陌生的訪客..讓我感覺到自己比較自在..就像回家一樣..雖然語言能力沒有多好..但因著成員們的熱情問候..我可以很自然的用著不甚流利的英語與之溝通互動..而與S去他們支會聚會時..感覺就很不一樣..覺得自己很不自在..或許是因著語言不通的緣故..除了靜靜地待在S的旁邊外..我不知道怎麼與該支會的成員互動..也不會有成員過來認識這個新來的陌生訪客..在思考這兩者間的差異時..我同時也在思考著我們支會的成員..似乎也和S他們支會有著一樣的狀況..對於新到訪的陌生訪客不會主動上前打招呼和問候..我在想著..那些前來拜訪的訪客..是否也會有和我相似的感覺..感覺不自在..感覺陌生...那天..在Asok的教堂裡...因為所感受到的那股久違的溫暖感受..我給了自己一個邀請..待回到自己的支會後..若遇到陌生的新訪客..我也要像這些美好的成員所做的那樣..主動上前給予他們一個溫暖的問候..即便語言可能不是很能溝通..但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個溫暖的微笑..真的能讓眼前的陌生訪客感覺到溫暖和自在..而這不就是自己初次參加教會聚會時..所感覺到的嗎? 這不就是救主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做到的嗎? 讓每一個來到教會的人..都能感受到愛..感受到像回家一樣的溫暖自在...這是我這次在Asok英文支會聚會時..所感受到的..那天..我和好些人講話..聊天..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對我而言..那天的安息日聚會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與收穫..

那天聚會完後..回到民宿稍事休息之後...便和小伙伴們一起出發前往當天的重點行程目的地了...哈~一出門..最先遇到的考驗是打車..除了當時下雨不好打車外...還有個問題是計程車司機不知道怎麼去cool house..連問了幾台車後..終於有司機知道怎麼去了...哇~當時真的超想放鞭炮呀..也在想..Weir的餐廳..到底是在多荒郊野外呀...居然給了餐廳地址了...司機還不知道怎麼走...而因為我們是五個人..得分兩台車走..所以..當問到司機說ok時...就讓傻妹.小郁和海膽她們先上車前往會場..因為她們肩負重責大任得帶著鳳梨酥和扇子去會場給泰粉和陸粉..而我和梅子我們倆則隨後再招下一台車前往..當我們抵達會場時已是3點半過後...很多粉絲已陸續抵達會場完成報到手續了..呵~在那裡看到好多計程車一輛接著一輛來..原來大家都是搭計程車抵達會場的..估計..那天曼谷應該有很多計程車司機會很納悶怎麼招車的都是要去cool house的吧..哈哈...那天抵達會場與小伙伴們會合後..緊接著就去報到處報到..領取當日活動的衣服換上..然後..開始四處拍照囉..呵~當時在現場看..真的可謂是人山人海呀..四.五百人的活動..真的是挺熱鬧的...

    DSC_0290       DSC_0299

在活動開場前..大家就這樣..拍拍照..閒聊著..還有泰國電視台來採訪我們..可惜大家都太害羞..不想當主講人..所以..感覺這次的採訪沒有機會好好展現出我們對Weir的熱愛呀..一直到五點的時候..開始活動前小彩排..讓大家進入會場坐好..練唱要獻唱給Weir聽的那首 ยิ่งรู้จักยิ่งรักเธอ ..練唱完之後...便是用餐時間..但當時也不知是太熱還是太High了...居然一點餓的感覺也沒有..只是喝了一些水而已..完全吃不下...哈~事後回想時..都覺得好可惜..都去到Weir開的餐廳了..居然沒有嚐嚐他家的食物好不好吃...呵~也只能安慰自己說..這樣下次才有再回去的理由啦..大約六點的時候..大家就陸續進入會場就座..因我們一開始彩排時坐的位置被坐走了..被擠到一個視野不太好的位置..所以..就請翻譯發哥幫忙與泰粉管理員協商能否讓我們加椅子坐在台子的最後上方..但泰粉管理員怕我們活動時會太過激動而不小心失足落下台子..堅持不能加椅子..幾經協商後..她同意讓我們站著在最後一排觀看..但依然提醒我們要小心..不要站太後面了..當時在一旁看著發哥與她的溝通..我真的對那位泰粉超有好感..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細心體貼的人..講話也很有禮貌..沒有一般粉絲官網管理員的傲氣.距離感..感覺很有親和力...非常喜歡她.. 

生日會的一開始..由活動主持人和一個樂隊熱場..現場氣氛挺不錯的..Weir大約是六點半左右進入會場的吧..哈~因為我們站的位置是在入口處..所以一轉身..就看著Weir帥帥的走了進來...我們這一排大概是全場最先看到Weir入場的粉絲吧..算是意外的祝福..雖然沒有位置坐..可是站著視野更好..不會被擋住..拍照超方便..而我用的又是望遠鏡頭..所以整場也算是近距離欣賞Weir啦..哈哈哈..那天..Weir進場後..先是唱了 30ยังแจ๋ว 這首歌..呵~應該算是他這次 30 ปีกำลัง(YOUNG)แจ๋ว 生日會的主題曲吧...唱完歌後..緊接著就有個大蛋糕被推出來..但先是有兩個小女孩和一個大人(不知是否是小朋友的媽媽)的獻給Weir的弦樂表演..請Weir先坐台下欣賞表演..小女孩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然後..才讓Weir上台許願..吹蠟燭..

DSC_0477         DSC_0479

DSC_0482        DSC_0483

之後..也有一個捐贈儀式..是Weir和SWC將衣服義賣所得捐給一家醫院的捐贈儀式..這好像是每年的生日會都會有的捐贈..印象中去年的也有..應該算是生日做功德的一部分吧..而在捐贈儀式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媒體聯訪了...呵~在媒體聯訪時..我們也沒啥事做..大部分人應該就都在聊天吧..而我呢..就是拿著相機對著前方的Weir狂拍...哈...當時感覺那真的比老胡每次來台時的記者發布會好拍多了...至少不用見縫插針..在攝影大哥們的大砲群中搶卡位..站在台子上方視野真的超好..想怎麼看都行呀..整個開心的咧..在很長的媒體聯訪.拍照後..緊接著的是一個與幸運被抽上台的粉絲們互動的小遊戲..那個遊戲也是超歡樂的..是穿衣服跑圈..看哪隊隊員先跑完就贏..而這其中看Weir和Klonny兩個隊長互抓耍賴..也是挺有趣的..在這遊戲之後..Weir有稍微下去休息一下..之後再回來就開始與粉絲們一一合影了..嗯..要與近五百位粉絲一一合影完畢..真的也是一個大工程..時間很長..而看著Weir眼睛被閃光燈這樣直閃..估計也很傷...期間..Weir又下去休息了兩次...在拍照的那會兒...我原以為..那天的生日會..會就那樣結束了..因為之前聽說活動只到晚上十點..算算當時全部粉絲拍完照估計也差不多十點了..因此那時有點小失落..感覺Weir與粉絲的互動好少呀..我還看不過癮呢..但驚喜的事在後頭....在Weir與所有粉絲合完影下去休息再回來之後..整場生日會的重頭戲才算正式登場啦....哈~那真的讓我覺得我這一趟泰國行的決定是對的..而且..這一趟真的是超值得啦..

Weir生日會1

十點之後..當Weir再度上場後..所帶來的..對我而言..真的是一連串的驚喜呀..所有..我在台灣曾想過的..希望有機會看到Weir表演的..在那一晚..全都實現了..感謝Weir圓了我的夣呀..因為很喜歡Weir的歌聲..所以..我曾夢想有一天能有機會可以參加一場Weir的個人演唱會..現場聽他唱歌..那一晚..生日會的後半場..就宛如是Weir的一場 mini concert ..整整唱了兩個小時..High了兩個小時呀...整個生日會..一直到晚上12點多大家還欲罷不能呢..那一晚..Weir唱了好多歌...幾乎都是我曾在網路上聽過他唱的歌..所以..即便不懂歌詞..我也能全場跟著哼..因為在那之前..我幾乎是每晚都會聽他唱的歌..而當Weir唱出我超喜歡的那首 ยังยิ้มได้ 時...我真的整個超開心哪...在第一次聽Weir唱這首歌時..便很愛這首歌..還特地去找出歌詞..抄寫出來練唱..花了一個月..每天騎車上班時沿路記詞哼唱..才學會可以整首歌唱完..那是我第一首學會的泰語歌..對我來說..很有特殊意義..所以..一聽到前奏時..整個人真的是開心到跳起來大叫..這首我會...哈哈哈..估計當時小伙伴們有被我嚇到吧...這人瘋了....哈~這也是整場 mini concert 裡..我唯一能全程跟唱的歌..而那晚除了前面兩個驚喜外..還有另一個驚喜是~Weir的吉他自彈自唱....哇哇哇...這真的也是我超想現場看的耶..一直都很喜歡那種吉他伴唱的感覺..簡單卻很舒服..也一直覺得Weir的聲音很適合吉他伴唱這樣的演唱..整個感覺很讚..所以之前有次在網路上看過他曾在朋友的餐廳裡這樣唱過後..便很希望可以現場聽到他用吉他伴奏演唱..生日會那晚..當看他揹起吉他彈奏時...真的連連對著小伙伴們說...我今晚真的太值了....那一晚的最後..透過翻譯發哥的聯繫..散場後..我們台灣粉有機會與Weir拍個團體合影..一切都非常美好的結束了...

DSC_0561        DSC_0616   DSC_0612         11201345_981746315203428_60251148_o

參加完生日會後..大家都說好了..明年還要再參加....而此行生日會..有個讓我們很感動的點..就是生日會隔天 Klonny在他的IG上po出的Weir與我們送他的鳳梨酥的合影..所有粉絲送的禮物裡..只po了與鳳梨酥的合影...或許對他們而言..這只是一個不經心的小舉動..但對用心準備著生日禮物的我們而言..卻是一個大大的貼心之舉..這表示著他喜歡我們送的禮物....有時候..粉絲就是這樣..或許傻氣的緊...但也是其可愛之處...很容易滿足...無須過多表示..只稍一個小小的回應..就可以開心很久....

   953aa6315c6034a8b8a2019ace1349540923760c

Weir的30歲生日會...對我而言..真的是驚喜連連呀...呵~我還記得..後來..同行的小伙伴曾對我說..沒想到..妳平常看起來很理智的..現場居然可以High成那樣...嗯...是的..那就是我...遇到讓自己很開心的事時...真的可以很瘋狂的..那一晚..真的是超級開心的...那種開心...就連現在生日會過後已經一個多月了..此刻我記寫著當時的那些回憶..仍可感受到當時現場的那種興奮..絲毫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有稍減..美好的回憶就是這樣吧..即使留在記憶中的回憶畫面隨著時間流逝稍有模糊..但留在心中的那股美好悸動卻不受影響...每當回想起...依舊能感受到當時的美好...呵~此篇紀錄的最後..放上泰粉錄製的Weir 唱 ยังยิ้มได้ 的那段視頻吧...很喜歡這一段..喜歡Weir讓粉絲給他一些歡呼聲之後..他欲言又止後..享受那些歡呼聲時..那片刻的表情..喜歡他問粉絲和他在一起累不累..而粉絲回以不累時..他臉上的笑容..說不上為何...但那樣的表情很是吸引我..不論是第一次聽他唱這首歌時..或是此次現場聽他唱這首歌時..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