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隨著天氣日漸轉涼..迎來了我最愛的秋日氣候..也意味著你生日的臨近..從06年開始..每年寫一封給你的信..在你生日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今年..第十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已過了十年了..回看著這幾年裡寫給你的那些信..看見自己的心境真的轉變了好多..以往總說不知道自己會寫到何時才會停止..我想就今年吧..十年了..夠了..該正式向你告別了..我的青春我的愛...這應算是一個完美的ending吧..你知道的..我向來戀舊..所以..總是拿得起放不下..以致於..我用了這麼多年的時間來向還停留在我心中的你告別..還記得..初始決定用這樣的方式寫信給你時..是為了紓解自己心中的那份想念..亦是為了療癒自己..還記得..最初那幾年..每每記寫給你的信時..每當憶起過往..總是淚流滿面..對你有著滿滿的歉疚感..也對自己有著極深的自責..而經過了這些年..不斷地上著諮商課程..不停著自我解套..心中的那些傷..那些遺憾與自責..終於慢慢地釋懷了..

前陣子..看過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觸..忘了在哪兒看到的..但是很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它是這樣說的.."你能作繭自縛..便能破繭成蝶"...此話..用在我身上挺貼切的..不是嗎? 因為走過這一遭..所以感受特別深..凡事好壞..皆由自己的心念而定..帶著正向樂觀的心念..即使是壞事也能變成好事..但若帶著負面悲觀的心念..即便所遇皆是好事亦會轉為壞事..只因心念意想會引導行為模式..而致使自己招來與自己心念意想相符的結果..這些年..在學著轉換心思意念的過程..雖然起起伏伏..時好時壞..但經過多年的練習..我覺得自己做得越來越好了..至少..在你和我父母這兩大心結上..我已看見成效了..

不知..你是否去看了上個月上映的一部很夯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 若你去看了..觀後感又是如何呢? 那讓你想起誰呢? 是我? 還是翎翎? 老實說..當我在看片時..腦中閃過很多回憶..都是關於你..想起很多過往很有趣的事..呵~說實話..我覺得那樣挺好的..透過這一部片..再把我的青春記憶想一遍..不管過去的我們經歷過什麼..最終留在記憶裡..都是美好的..我覺得這樣很好..透過這樣的一部片..我終於能好好地向心中的你告別了..把你放在了最適當的位置..此後..不再帶著你走了....今日偶然的在你的FB上看見志偉的..點入一看..發現他居然也信主了..但應該與我不同教會吧..而特別的是我在他的FB好友裡..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名字..是我們彰化這邊的教會成員..估計她是他健身俱樂部的會員吧..呵~世界真的很小呀..居然這樣也能有共同認識的人..看著志偉的FB..想到了我們以前認識的一些朋友..這些年也陸續信主了..那麼你呢? 有沒有可能..哪一天..真的如我之前所想的那樣..在某個我們教會的教堂裡..我會遇見你..看著你帶著你的家人向我走來..幸福的微笑著說..你也歸信主了? 雖然不知是否會有這樣的一天..但我祈願著..在不經意的某一天..我會遇上這樣的美好時刻..願你和你的家人終能獲得永恆家庭的祝福...願你擁有永恆的幸福...今天..38歲了..祝你..生日快樂...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