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在FB上..從淑伶那裡知道11月20日在台北有周伯彥弟兄回台的講座時..第一時間超級興奮…想著我要去我要去..但隨後立即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再看一次日期..有點熟悉..好像有啥事要做..查了一下日曆星期五…噢~不~~那天是上泰語課的日子..心裡超掙扎的..兩個我都想去呀...但掙扎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在腦中飛快地轉了一下後..立馬決定了..去台北聽演講..只因為..周弟兄是我超級喜歡的福研教師..他難得回台..錯過這一次..不知得再等多久才能再聽到他的分享與教導..所以..只好犧牲一堂泰語課了..但雖然做了這樣的決定..其實心裡還是希望有方法能兩者皆能兼而有之啦..也許是天父聽到了我的願望吧..在已經排好假準備星期五北上..也已請泰語班的同學幫我錄上課的音檔..及今天教會聚會時邀請了幾位姐妹星期五那天一起北上聽講後..在今日聚會結束後..聽到雅蓉說..今晚在台中大雅教堂也有周弟兄的尋求真理問答講座時..立馬決定晚上去大雅聽演講..這樣星期五晚上就不會錯過泰語課了..整個大開心呀…
 
也許在別人看來..這或許就是件小事情..根本不值得一提..因為那是早已安排好的行程..只是我自己沒發現而已..但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奇蹟..一個祝福..如果沒有祝福..說不定我就錯過了今晚..如果沒有祝福..或許我沒有機會再次聽到周弟兄的演講..在這個事件裡..我再次看見…天父確實知道我的需要..祂真的懂我..每當我祈求時..祂也在看我為了得到所祈求的事..我願意付出怎樣的努力和做怎樣的選擇..以配得到來自於祂的祝福..我確實在我的生活中不斷地看見..如經文所說的那樣..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時..我們所需的一切必都加給我們..我屢次看見..當我選擇將祂和福音的學習置於生活中的首位時..祂確實為我準備好方法和前行的道路..我感謝..這些年..我的生活讓我看見和學習到..雖然我很不完美..老改不了遇到不如己意的事情時就會不停碎唸的壞習慣..常有小抱怨..又常犯驕傲..但神依然愛我..願意給我機會學習..和讓我看見祂對我的慈愛..因此..雖然我的人生並非總是一帆風順..也有些磕磕絆絆..但確實也沒有太難..過不去的坎兒..每次只要我尋求神的幫助..祂一直都在..不曾離開..
 
其實..從知道能有機會再見到周弟兄..再聆聽到他的教導時..我一直是處於一種很亢奮的狀態的..像今天我就一直忍不住地想去跟人推薦一定要去聽這場演講..一直跟人講周弟兄有多好..我有多喜歡他的課..雖然他一直很不喜歡我們這麼說..他是一個很謙卑的人..他不喜歡我們焦點錯誤..過度的吹捧他..他最常向我們強調的是..要憑聖靈學習..聖靈才是課程中最主要的教師..不是他..可我還是常常忍不住想要這麼去向人推薦他的好..於我來說..在我剛加入教會那時..他是僅次於"胡"..我最感謝的人..他的教導..所帶給我的影響與祝福是和"胡"一樣深遠的..他們是我最想效法和學習的榜樣..是我最愛的福音長老和福音教師..他們激勵著我研讀經文和學習福音的渴望..因此..事隔多年後..能再次從他的分享裡學習..真的讓我很興奮很期待..
 
今晚..去聽這場演講..真的覺得很值得..期間也提問了一直以來在思考且也很想知道答案的問題..所提問的問題之一..有個其實已在很多場合問過了..其實也知道所獲得的答案大致上就是那樣了..但就是忍不住的想再次提問..不是自己不明白..也許更多的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提問..讓更多的成員有機會聽到..使他們能去思考並且明白那兩種定義之間的差別..並且不再給那些人貼標籤..在這部分..在回程的路上..在與今晚同去的姐妹們聊起時..我突然地意識到..是否自己真的太過執著於某個點..以至於..自己其實在某些部分也是被卡住的..看不見自己的盲點? 而另一個問題..不是周弟兄回答的..而是今晚演講主辦單位的支聯會會長團的一個成員代回答的..因為需要看手冊..當那位領袖立即讀出手冊中所寫的"教會政策"時..我對其留下深刻印象..我真的超愛超欣賞這種領袖的..真的是隨時都準備好的..真的平常有在讀教會指導手冊的..若非其對指導手冊很熟..這樣的問題很難立即找到答案的..雖然..手冊裡只解答了部分答案..有些我想知道的仍沒有很清楚提及..但就如周弟兄一直在強調的那樣..有些時候..我們必須有耐心..等到神認為我們適合知道的時候..答案就會出現了..而也因為這個小問題的提問與解答..我才有機會注意到了這裡的領袖真的很讚..很看重手冊並且服從總會的教導..對此..讓我不免地又心生感嘆..服從"神"和服從"人"...其中的差別就是這麼大呀..很感謝今晚從周弟兄的這場講座裡..感受到了久違的關於服從聖職和尊重聖職領導的教導..他是讓我對於服從聖職領導具有清楚概念的啟蒙老師..多年後再見的今天..我感謝..那謙卑的福音教師..依然一如當年..用著他美好的榜樣教導了我..在教會中..正確運用聖職領導的重要性..今晚..真的有很多的思考..和很多的被提醒..我知道自己要學習和悔改的地方真的有很多..感謝今晚一起同去的姐妹們~~雅蓉..佩珊..韻馨..翠娟..特別是雅蓉..今晚..在回程的車中的那些談話..讓我看見一些盲點..提醒了我一些事..總之..今晚是一場很棒的學習..我愛今晚的學習..有些事需要繼續的去內化..現在沒辦法很好的去寫出來..也許..日後再來細寫吧..今晚就純屬話癆..隨記自己今晚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