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118_004434 

這一張照片,是搭統聯至中壢休息站等待轉車至機場時看見的,挺喜歡它上頭寫的那些話,所以就拍了下來做記錄。

"TO TRAVEL ,Enjoy Your Life  生活從出發,開始精彩!” 真的很有感的一段話,想起了今天支聯會大會後請宏吉給我一個出行前的聖職祝福,在祝福中所告訴我的那些話語。此行,原是盼了許久的一趟旅程,按理說自己的心情該是很興奮的,很早前就把該做的功課都做好了,但或許是因工作方面壓力的緣故吧,此次行前不如以往那樣有著異常興奮的心情,也一直沒有去做所謂的行前功課,直到昨天才把明晚要住的地方訂好,就連19日要飛烏隆他尼的機票也是今天才確認的,然後,那邊住的地方也還沒有確認,甚至去到該地,除了看那粉紅蓮花海之外,其餘要去哪裡,我也沒啥概念,想去孔敬,可也還沒有做功課看可以去哪裡走走,此次出行,除了小P 音樂劇首演的票確定先請葉子幫我買了之外,其餘的,除了想去看蓮花海,想去孔敬看看這樣的念頭外,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隨興,還未定案,隨興而走隨興而留,故住宿就沒先訂了。其實,對於這樣的決定,我也不知道會產生怎樣的結果,白天的時候,腦中突然在想著,這樣一場漫無目的的遊走,究竟會出現怎麼樣的驚奇冒險旅程呢?老實說,有點好奇也有點點緊張和刺激的焦慮,對於泰國東北部,我真的不怎麼熟悉,據說也不太有中國人去,換言之,若遇到任何狀況,沒有相同語言的人可求問,一切都得靠自己那還不怎麼靠譜的第二第三語言,所以,於我而言,多少是有些心理壓力的,可是,我還是要自己去試試,或許,就是想逼著自己走出自我的舒適圈去做些不是那麼慣性的事,讓自己不要變得麻痹吧,也或許,是想藉此找回一些對自我的肯定與成就感吧,最近,工作方面的事,讓我又開始懷疑自己了,我需要一些自我的肯定與認同,而唯有跳出慣性,才能看見自己,所以,我把自己丟去一個不甚熟悉的環境,希望藉此讓自己透過不同的角度來看見自己。

今天的聖職祝福裡有提及會有些驚奇的事發生,那讓我想起13年底那次初去清邁的經驗,此次的行前感覺和當時行前有些類似,都帶有那麼一些緊張焦慮,而行前的聖職祝福詞竟也那麼的相似,這倒讓我開始期待起此次的旅程了,過程或許會有些小冒險,但我相信會如13年的清邁行那樣,有著滿滿的收穫的,此次的祝福詞中亦告訴我在此行中會解開我的一些困惑,宏吉說,他不知道為什麼,可他一直覺得祂要我放心,不要想太多,就好好的去玩吧,嗯,我懂天父祂懂我的需要,這也是為何每次臨行前,我總是會特別去請求一個祝福,因為我需要一個安心的陪伴,儘管是自己獨自一人出行,可是卻不覺得需要擔心什麼,因為每次的祝福都讓我知道自己不孤單,我還有一個最特別的伴陪著呢。也希望此行回來後,如祝福詞中所言,許多糾結和困惑的事,會能在此行中看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