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一次證明了..我果然不適合跟腦迴路構造不一樣的人共事...再繼續跟這樣的人講話..只是逼死自己而已..我不懂..我為什麼要這麼自虐..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己的忍耐極限..今天..若不是兩次走出去透氣..稍微冷靜一下...我想..我真的會暴走..當場爆粗口..當下真的有種想扁人的衝動..我知道我今天講話語氣超不好的..我也不想這樣呀..可是..每次聽到他們又鬼打牆的..一直不斷提那些早就跟他們解釋過的事時..我的理智線就會斷裂...當場火氣就上來了..我不懂..為什麼..明明就很簡單的一件事..只要去做就對了..他們的理由和藉口要那麼多..若真的不想做..那就不要做呀..何必這樣敷衍..真的是看不下去那種想要事事討好人的嘴臉..以為嘴上說著..妳說的很好 balabala.......可是........這類的鬼話..就是同理嗎? 很抱歉..我一點都感受不到被同理的感覺..相對的..只會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虛偽......對於這樣行為..我向來最不齒.....若真的不喜歡....想用自己那一套..就很乾脆的直說呀...說我們不贊同...我們不要做...那不就好了...何必假裝要跟大家討論什麼的..當大家提出意見時...才假借他人之意說....可是其他人可能會有什麼問題....從頭到尾....最有問題的不都你們自己嗎? 不管做什麼事..都怕東怕西的...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如果真的這麼怕...那就不要做啊...你不敢說..我來幫你說....結果咧...幫你說出你的真心話了...你還是怕...怕不做的話人家會說話....拜託..到底是在怕什麼....有擔當..有肩膀一點...不行嗎??? 這樣是要當什麼領袖啦..

我知道...我最近處於嚴重的負能量...工作上的負能量已經讓我得忍耐快到極限了...我也盡量在消化那些負能量..盡量不想暴走..去教會..本是希望可以從福音中獲得一些正能量...結果..遇上那些負能量的人..聽了那些負能量的話後..真的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最近累積起來的負能量整個在瞬間核爆....唉~今天就不該去開那個會的....本來情緒還好好的..瞬間就毀了...今天..回家的路上..腦中浮現出一句話..耐心是天國的美德....印象中..這句話..是在我還是新成員時聽到的..好像是利阿賀拿裡的一篇文章主題吧....當這句話浮現時..有一個聲音對自己說..是呀..因為妳現在還不具備耐心這項美德...所以..還不能進天國..會被拒收..退貨唷..呵~是吧....所以..我現在還不能死吧......今天..做了個決定..為了維持自己能長壽些....從下星期起..在還沒有培養足夠的愛和耐心之前..就不該再去出席那個會議....免得被活活氣死....

修練..修練..再修練........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學會轉化負能量......只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心好累.....需要休息..需要好多好多的正能量......原本不想找誰幫忙的..可是..現在真的好希望我那有義氣的好兄弟在台中而非在台北..好需要一個美好的聖職弟兄給我一個充滿正能量的聖職祝福呀...這樣才有辦法能滿血復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