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三聲一下..真的是太開心啦..
歐耶~胡歌又要來台灣啦..他要來宣傳電視劇<神話>了..哈哈哈~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去看他啦..
自從..上次K姐在微博透露小白四月份會再來台灣..我就一直在密切注意中..
聽說..最近..中視開始播<神話>的預告..也已經有人開始在微博上宣傳了..
呵~我已好一陣子..沒看電視了..所以..就在微博上關注<神話>的上檔時間..準備到時準時收看..幫小白衝衝收視率..
前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說..確定四月七日<神話>會上檔..哈~快到囉..越來越期待..<神話>在台的播出..
這部戲..肯定會讓更多人認識胡小白..愛上胡小白的..
在看過所有小白的電視劇後..最愛的..除了他與依晨合作的<天外飛仙>及<射鵰英雄傳>外..就是<神話>這部戲了..
這三部戲..是所有他主演的劇中..會讓我看了又看..百看不厭的劇..儘管劇情已經看到熟透了..還是能被感動到哭..
和當初看<天外>一樣..看完<神話>後..我久久不能從劇中的那種情緒抽離出來..
不能抽離的原因之一..是超心疼易小川的..苦等了兩千年..還是不能與心愛的人相守..唉~我可憐的小串串呀..
其二是..這部戲..讓我看完後有很多的感觸..在想著..易小川所說的"歷史的必然"..思索著..從歷史中我們所學習的事..
哈~雖然是很虐心的一部戲..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啦..
---------------------------------------------------------------------------分隔線----------------------------------------------------------------
上頭寫的心情..是上星期四..看見胡歌要來台灣..而我已報名去參加中視的綜藝大哥大錄影時的快樂心情..
但此時的心情..是超級鬱悶..抓狂兼吐血..有種想扁人的衝動..
吼~到底是誰決定把<神話>裡的聲音全部都給換了的? 超想扁那人的耶..
今晚..我終於..好不容易..打開電視..想看看中視所播的<神話>預告..
不看還不氣..看了真是超級吐血..超無言的咧..狂暈@@~~
一連看了幾則<神話>的預告..看的我想罵人..吼~~~中視..你到底在搞啥呀?
這是啥東東呀?為啥把易小川的聲音給重新配音了? 一整個變成韓劇大叔的 tone..聽的我暈死了..超雷人的..
我家小白的聲音那麼好聽..你為啥要重配音呀..配那啥聲音..難聽死了..一點都體現不出劇中人物的靈魂了..
"呂素小姐..妳願意嫁給易小川先生嗎?" 這段是劇中很重要很有FU的一段精華..結果..看看你配成啥樣了?
整個生硬..沒感情呀..這叫我怎麼看得下去呢? 我開始在考慮..是否還要看中視播的<神話>了..
重新配音後..整個劇中人的感情..整個劇的靈魂..精髓..都不見了..唉~我的小串串呀..我要聽小白配的原音啦..
啊~~~~~~~~~~~~~我不要啦..請把易小川的原聲還給我們吧..我要看原音重現的<神話>..我不要山寨配音版的<神話>..
可惡的中視..就知道你會惡搞..枉我之前還那麼高興的誇你識貨..還懂得買進<神話>這部超賺錢大戲..
結果..看看你把<神話>搞成啥樣了? 配音版的<神話>整個很沒FU耶..別再讓我看仙劍一的悲劇重演好嗎?
仙劍一是小白所有的電視劇中唯一一部不是他本人配音的..也是唯一一部我無法將自己融入劇情的..
咱家小白的聲音..是很有感情..很有聲音表情..很能引人入戲的..
中視呀中視..你愛亂剪片..我已認了..不計較了..但你為啥要重新配音呀?
大陸劇..也講中文呀..台灣人都聽的懂..有必要這麼多此一舉嗎? 你是嫌錢多沒處花? 還是..覺得太閒呀? 
我不能接受重新配音呀..實在是接受不了..
你這樣一搞..是不想要收視率了嗎? 沒關係..早說嘛..那我就不用費勁幫你宣傳了呀..真是的..
網上已有人發動所有胡椒..連署抗議..請還我們<神話>原聲版..如再不重視觀眾聲音..不排除發起抵制..拒看中視..
別小看了觀眾的力量..咱還是有選擇權的..看看人家台視..多尊重民意呀..一反應立馬就改了..中視你學學人家吧..
說實在的..我現在可是沒在看電視的呢..此次是為了咱家胡小白..我才又回來看電視..所以..別給我這麼惡搞..行不?
抗議! 抗議! 嚴重抗議! 請給我原音版<神話>..其餘的概不接受啦..
發動胡椒們..繼續寫信去中視意見箱抗議..真希望..中視能像台視一樣..能聽進去觀眾們反應的心聲..別太惡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