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敗家了..花了不少錢..估計..又得過好一陣子省吃儉用的日子啦..
原本..只是看上一件黑色背心..才進去店家看看的..結果..卻莫名奇妙地..又多買了兩件衣服..一條長裙和一件洋裝..
唉~有購買慾的時候..果然不適合去買東西..每次..都會一不小心..又超出預算了..真是典型的衝動性購買者..
呵~不過..也還好..今天買的都還算挺實穿的..不會浪費..只是..想想那個價錢呀..還是覺得有點誇張..
結帳的時候..在想著..一定不能讓老媽知道..我又敗了這麼多錢..不然肯定會被罵到臭頭的..
一進家門時..發現客廳沒人..我趕緊快閃..以免被老媽發現了..
結果..就在到達樓梯口時..還來不及開燈..老媽就從她房間出來了..此時..也顧不著開燈了..先閃再說..
哈哈~還好..我小時候有練過..閃人功夫一流..老媽只見著我的背影..沒見著我手上提著扛著的東西..
老媽問..妳去哪裡..這時候才回來? 我邊上樓邊回了句..去買東西..便趕緊上樓放東西..呵~安全躲過一劫..
嗯~上樓整理我那些衣服時..才發現..原來..自己除了是~淡藍色控..以外..還是個~格子控..
淡藍色及格子的東西..在眾多的商品中..好像..總是比較能吸引我的眼球..總格外地能引起我的注意..
每次看見..總會莫名的起了一股購買慾..然後..就又敗家了..
不知何時開始..自己..在不知不覺間..竟買了許多不同的格子衣服和裙子..我的衣櫥..都快被格子佔領了..
呵~剛剛..算了算..目前..我有~兩件格子短袖襯衫..四件格子長袖襯衫..
四件格子洋裝..兩件格子背心裙..三條格子短裙..兩條格子長裙..
噢~我的南蠻媽媽呀..格子裙咋這麼多呀? 我是咋買的?
哈哈~這是今天的發現..原來..我是~格子控..呵~除了格子外..線條式的衣服..貌似也不少..
嗯~在想著..是因..自己總喜歡簡單不複雜的風格..或者..是因..自己的性格向來中規中矩..所以..才愛上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