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放一些新的照片了..
裡頭有..可愛的Kian..以及..我的外甥~澄澄..還有..我的同事們..及一些活動照片..
 
昨晚..去怡汶家辦女青協進活動..外加烤肉..永欣和文鴻也有來..
昨晚當我跟怡汶說..晚一點要借用她的電腦..把照片放到部落格上時..
文鴻竟然問說..部落格是什麼東東??
我倒~去傳教兩年回來..整個與社會脫節了..竟然不知道部落格是啥??
跟他解釋了半天..他還是不懂..唉..果然是有代溝..
昨晚..我和女青們全部住怡汶家..
因為..今天..女青們要學習服務..爲怡汶家刷油漆..
不過..我今天得上全天班..所以..就沒辦法陪女青們一起做服務了..
好了..就暫時寫到這裡吧..我該準備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