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盈綺聊電話..原本她只是要跟我確定星期日主日學課程的事..但後來又多聊了一些關於單成活動的事..
她問了我一些姐妹們的狀況..說要辦單成活動..聊著聊著..她突然問我..跟雅蓉和筑君她們去玩..玩的起來嗎?
我愣了一下..心想..呃~這啥問題呀? 我回說..可以呀..跟她們一起去玩..沒啥問題呀..怎麼了?
她說..是喔..我以為..妳跟她們一起可能會玩不起來..我問..為啥?
她說..因為..妳是氣質美女..跟她們好像搭不起來......噗~聽到"氣質美女"這幾個字..我當場笑噴..哈哈哈..誤會大了..
我說..氣質美女??  呵~妳聽誰說的? 那個人應該很不認識我喔..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外表長的像女生..但實際上..內在是弟兄的人唷..
她說..可是..聚會的時候..妳的穿著看起來也都很有氣質..
呃~好吧..看樣子..只能說..是我外表偽裝的太好了吧..可是..實際上..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
呃~我想..盈綺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奇妙..為啥..我極力想撇清"氣質美女"這個說法吧..
哈哈~從小到大..我這個人跟"氣質"這詞兒是沾不上邊的..粗魯女..男人婆..倒是比較貼近我呀..哈哈..
今天和盈綺聊時..發現了..噢~原來..我在某些人的眼中..是這個樣子的喔..
呵~這讓我想起之前雅蓉跟我說..她之前跟某弟兄聊起支會裡的姐妹..他們在聊著弟兄们會想追的對象..
據說..我是第一個就被列入不予考慮名單的人..所以..我很好奇的問..為啥?
結果..答案讓我很傻眼..被屏棄的原因是~太不食人間煙火..(言下之意~高攀不起..不敢追..怕被打槍..)
哇咧~哪有阿..這是哪隻眼睛看見的? 還不食人間煙火咧..瓊瑤小說看太多了? 用詞可以再誇張點..沒關係..
那時才知道..原來我的外表有自動過濾的功能呀..哈哈..不過也好啦..替我擋去很多麻煩事..
哈哈~看來..我還是不宜在教會表現出太抽的一面..以免嚇壞不少人..
呵~好吧..繼續維持"氣質"路線好了..抽抽的一面..只跟胡小白..還有..那些懂我的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