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客人來拿藥..嗯~我忘了她叫啥名字..只知道..每次她來的時候..也會帶她們家的狗一起來..
她們家的狗..還算乖..不會亂跑..亂叫的..呵~我喜歡這種乖狗..不會神經質地對著陌生人亂吠..
有時候..有些小型狗..挺神經質的..像博美..就神經質到很讓人受不了..
嗯~不過..我向來搞不太清楚..狗的種類..能辨識出來的種類不多..所以..千萬別問我..那隻狗是什麼品種的..
我只能說..我確定..那隻絕不是博美狗就對了..嗯~可能是西施吧..不過..是隻發胖需要減肥的西施..哈哈..
今天..我們店裡的同事..每個看見那隻狗的..第一句話都是說..哇~牠太胖了吧..需要減肥囉..
呵~就連洪藥師從外面進來..看見那隻狗時..第一句話..也是..牠太胖了吧..
那隻狗的主人說..剛剛去隔壁的阿瘦皮鞋店..那裡面的店員..都說牠很可愛耶..
呵~我想..那主人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怎麼在上一家店被誇可愛..來我們店裡..就被嫌胖了?
嗯~也不是我們故意嫌牠啦..只是看那圓滾滾的身體..走起路來..左搖右晃的..真覺得..牠該減肥了..
後來..事後想想..我跟琇方說..呵~這算不算是一種職業病呀?
一般門市小姐..好像..通常都比較會習慣性的注意客人隨身的東西..比較會講些好聽的話..讓客人高興..
而我們..或許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竟不約而同的都覺得那隻狗太胖了..需要減肥..才會比較健康..
呵~今天下午想及於此..我自己覺得還滿好笑的..
沒想到..今天..大家第一眼所看的竟都不是注意到狗很可愛..而是..注意到牠太胖..太胖會導致不健康..
嗯~看來..大家的職業病..都挺嚴重的唷..
在藥局工作久了..我覺得..自已另外的職業病是..每次進到其他藥局..便會習慣性的去看人家有哪些產品..
還有..每次只要拿到一個藥品或是營養品..也總會習慣性的..去看成分與劑量的多寡..
呵~我想..還好我對團膳沒興趣..不然..若我選擇往團膳那方面走的話..
我看..我每次去吃飯時..應該會開始評估起人家的環境衛生..菜色..還有..烹調方式..優不優吧..
或許..還會順道算起那一餐吃起來的卡路里是否過高..也說不定..
哈~也許真該慶幸..自己對團膳沒興趣吧..不然..應該有很多的東西..自己會忌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