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主日學時..韋弟兄拿一張紙給我..上頭寫著..我們邀請您在4月1日的聖餐聚會作演講..主題是~復活節
嗯~4月1日..讓我想到愚人節..多希望..這個邀請也只是一個玩笑..這樣我就不用演講了
只可惜..它不是一個玩笑..所以..那表示..我真的..需要準備這個演講..
唉..4月1日..將會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要做聖餐聚會的演講..要上主日學課程..還要上女青年課程..
突然想起..幾個月前和 John 的對話..上一次是差一點點..整個安息日聚會都是我包辦的..
不過..這次可就真的是..整個安息日聚會..3個小時都會一直看到我在台上說話
聚完會後..下午..還要開全國單成會議..我想..應該又是晚上才能回家了吧..唉..真是忙阿
不過..現在..忙..應該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我想..我該擔心的是聖餐聚會的演講吧..
噢~復活節..這個主題..真的..很難講ㄟ..看來..接下來這個星期得傷腦筋囉..
天父阿..拜託..幫幫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