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又是包辦三個時段..最近..除了準備演講外..同時也需要準備主日學的課程..及女青年的課程..
嗯~可想而知..星期日..又將會是一個非常緊張而忙碌的早上..
最近..一直在想著..關於星期日要演講的題目..這次的演講題目是~服從聖靈的誘導..
星期日那天..聖餐聚會時..麗茹看見程序單上..我的名字和她一樣出現在下星期的演講人裡..
她問我準備的如何了? 我說..已經有在想了..但還沒有頭緒..
結果..麗茹回我說..很多人每次都說沒準備好..可是每次上台都能講很多..好討厭喔..
嗯~我想..麗茹應該也是在擔心她的演講吧..
我大概是一個月前接到演講通知單的吧..可是..思索了很久..仍舊毫無頭緒..
一直在想著..該對教友們分享什麼樣的訊息呢? 同時也在想著..自己在這方面做的如何?
看著演講題目..我將之拆開..分別在想著..關於.."服從"及"聖靈的誘導"的意思..然後..又將其放在一起去思考..
對於這個演講題目..我思考了很多..卻不知該從何處著手準備..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不會準備演講了..
嗯~還有幾天的時間..繼續思考吧..
希望..星期日那天..能有聖靈的帶領..希望..所分享的訊息..會是教友們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