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聖餐聚會的開會詩歌是169首~任主差遣..今日的演講主題..亦是~任主差遣..
在唱開會詩歌時..在想著..好像..已經很久沒唱這首詩歌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歌..以前常哼唱著..不過..真的..已有好一段時間..沒唱這詩歌了..
 
主願用我事祂之處..未必是隔重洋..未必是在荒山曲路..艱難危險戰場..
但聞救主微聲呼喚..特特提我賤名..我拉主手歡然對曰..命我何往必聽..
差我何往..我必前往..願我何言必言..派我何事..我都樂作..身心願獻主之前..
如今有主恩愛之話..耶穌願我去傳..如今有人行走錯路..耶穌願我追還..
有主前引一路訓誨..雖行幽暗之中..我聽主命惟願謹領..叫我何言必從..
差我何往..我必前往..願我何言必言..派我何事..我都樂作..身心願獻主之前..
我知有我作工之處..在世廣大禾田..一生時日不敢私用..全為榮主在天..
今將所有全交我主..報主莫大恩情..遵主美旨我實樂意..派我何事必行..
差我何往..我必前往..願我何言必言..派我何事..我都樂作..身心願獻主之前..
 
今天..我邊唱..邊再次仔細地看著歌詞..思考著歌詞的內容..有一種許久沒有的感動..充滿心中..
今日聚會.."任主差遣"這幾個字..彷若..一粒小石子被投入水中..泛起..陣陣漣漪般地..在我心中擴散開來..
這首詩歌..再次地提醒了我..一些很重要的事..似乎..已經許久不曾被提醒這些事的重要性了..
這首詩歌..也讓我想起..最近..我在看"胡"以前所寫給我的e-mail中..很常提到的一節經文~尼腓一書3:7..
今天..我在思考著..最近..在學習福音時所感覺到的這些特別的感受..
我在猜想著..這是否..是來自於天父的一些提醒?
根據自己的經驗..通常這些感覺都是一種特別的提醒及準備..使自己能準備好去面對即將發生的事..
嗯~尼腓一書3:7..任主差遣..皆是需要具備相當的信心..才能做出的行動..
雖不知道..可能得面對何事..但從這些事看來..想必不會是太容易克服的事吧..
也許..又是得經歷一番自我掙扎的吧..
不過..也不需擔心太多..既然天父都先幫我打預防針了..應該是有足夠的抗體..足以去面對的吧..
在想著..最近..應該得多加強自己的基本面吧..如此才有足夠的戰備儲糧可以用呀..
好一陣子..沒好好地思考經文..也沒好好用心的祈禱..跟神溝通了..
太形式化..囫圇吞棗式的行為..是不足以產生足夠的信心的..
所以..該悔改的..要"用心"去做..除了..身到..心也要到..知道嗎? 就像詩歌裡提到的~身心願獻主之前..
別老讓世俗的事..影響了該有的學習態度..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