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陸續打了幾個噴嚏..於是..我又開始玩起了猜謎遊戲..
在猜想著..是有信件..或是..有人要找我? 也在猜想著..是誰讓我打噴嚏的?
於是..一回家..就先去確認是否有我的信件..
一看客廳桌上..除了空大寄來的學訊外..並沒有其他的信..我確定..不是那些學訊讓我打噴嚏的..
於是..上樓後..又打開電腦..查看信箱..除了一些垃圾信件外..並沒有其他信件..
嗯~既然都沒有信件..那就是有人要找我囉..可是..今天..並沒接到電話呀..怪了..
雖不知是誰要找我..但我確定..一定是有人要找我..這打噴嚏的預感向來很準的..沒失敗過..
在猜想之餘..平常 msn 都採離線狀態的我..今晚..改用上線狀態..以方便人家找我..
同時..我也在想..稍晚時..電話應該會響吧..平常手機不放在身邊的..今晚..就順道放在電腦桌旁了..
呵~預感..果然準..除了 msn 有人找我外..今晚..電話也超多的..大概十點多以後..陸續接了幾通電話..
剛剛講完電話..猜謎遊戲結束..呵~還不錯..至少還猜對了一個人..
嗯~對於..自己的身體..所具有的某些預測功能..來說..我比較喜歡..打噴嚏的預測功能..
這項功能..不會有啥不舒服..還可以玩猜謎遊戲..算是挺有趣的..
但手腕及膝關節的氣象預報功能..可就不好玩了..可媲美電視氣象台預報了..啥時要變天..關節全知道..
氣象預報說..過兩天又要變冷了..而這兩天..我的膝關節也極度不舒服..似乎..對冷空氣極為敏感..
不知道..這到底算是以前摔車的後遺症? 或是..像同事說的..有風濕的因子? 也許..該找時間去檢查..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