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情緒一直處於低落..開心不起來時..總是試著想找方法..讓自己快樂起來..很多人總是說..快樂是可以選擇的..只要你想快樂..你就可以有快樂..但為什麼..我卻覺得快樂好難..當長久處在一個情緒低落的狀況裡..當胸口的那種窒息感大到讓我莫名的感覺想哭..甚至當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下時..我真的好害怕..怕自己又回到了幾年前那種絕望無助的狀態裡..當自己已試過各種方式..還是依舊如此時..還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真的..真的..好討厭那種心裡悶悶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好想要大口大口的呼吸..把快樂都吸進來..很希望隨著大吐一口氣..就把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吐出去..但是..要真有那麼容易..就好了..

最近..一直想到..經文裡提到的.."來吧..不要害怕..拋棄每一種罪..罪很容易糾纏你們..將你們綁向毀滅"..一直在想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很怕自己不見了..很想大喊撒旦走開..我不喜歡你..你別來找我..最近的情緒起起伏伏..快樂的時間很短..憂鬱的時間很長..我不知道為何自己會變成這樣..好想要放個長假..出去走走..好想把那些煩人的感覺統統丟掉..誰來幫幫我? 最討厭這種不知原因的悶..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想解決都沒辦法解決..只能任由自己這樣無助的痛苦著..這是讓人感到最痛苦的地方..真的很害怕自己的老毛病又發作了..我不想再經歷一次那樣的痛苦..那種痛苦經驗一次就夠了..別再給我來第二次了..拜託..拜託..

最近..很努力的想讓自己再次將心思專注於經文..希望藉由經文的力量..把那些佔據腦中的負面思想..通通清除乾淨..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竟讓自己變得這樣軟弱無力? 我當初的那些單純的信心到哪裡去了? 一直都知道信心是力量的原則..最近不斷地要自己去思考基督的贖罪對自己的生活的意義..希望自己從中找到力量去面對這個情緒的問題..就像很久以前自己很喜歡的那節經文裡所說的.."基督曾說過..你們若對我有信心..就有能力做一切我認為合宜的事"..雖然不知道為何自己得再次去經歷那種情緒反覆起伏不定的痛苦..但我知道自己只能不斷地讓自己去信賴主..才有辦法獲得力量去克服自己的問題..就當做這是天父在考驗我的信心與耐心吧..所以..要有耐心的去忍受..以期自己能由主的手雕刻成為更好的工具..更適於為主所用..加油吧..繼續忍耐..不要抱怨吧..真的累的時候..讓自己靠在主的臂膀中休息一下..等充滿電力後..再繼續前行..不急不急..踏穩腳步..一步一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