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終於..把當小慧伴娘時拍的照片..都放上部落格啦..算算..也拍了不少呀..呵~三百多張耶..
不過..這幾天..要開始趕功課啦..暫時..沒有太多時間補上照片說明..等我有時間時..再來補上圖示說明吧..
上次..莙琳跟我說..她看了我上次拍的那些訂婚宴的照片..感覺好像把當天的情景又回顧了一遍..
呵~這就是用照片作紀錄的最大好處..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除非是很特別的事情..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我們才會在腦海中記得較久..
否則大多數時候..很多的記憶..幾乎..都是..過了..我們就會忘記了當時的情景..
用照片來做紀錄..則可以幫助我們恢復一些過往的記憶..
呵~這個用照片作紀錄的習慣..大概是從我開始使用數位相機開始的吧..
也就是說..是從去年..去泰國玩的時候..開始的習慣..
其實..我的照相技術..不怎麼優..哈..我是個機械白癡..相機使用了這麼久..相機的使用性能我也還搞不太清楚..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呢..所以..有些畫面..看到的時候..是模糊的..呵~拍照技巧..還有待提升呢..
嗯~其實..我拍照片..大多數時候是很隨性的..想拍啥就拍了..
我比較喜歡..在當事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偷拍..那個感覺..就很自然..不做作..
不過呢..通常..若被知道後..都會被要求~醜照不宜公開..所以..很多就成了我的私藏品了..哈哈..
這次..小慧的訂婚..結婚..我拍了很多照片..
呵~拍到連小慧的新秘..還有..婚宴當天的婚攝..都跟我說..妳要不要考慮改行..去當婚攝呀?
哈~當婚攝呦? 我道行..恐怕還不夠吧..得再多修練個幾年技術再說吧..
拍照..純粹..只是好玩..自己隨便拍拍而已..沒辦法當正業的..不然..要想靠這個賺錢..我肯定得喝西北風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