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的時候..看著窗外的天空..一片蔚藍的晴空..嗯~看著那片藍天..心情極好..
原想起床的..但一將手伸出被窩..立即被空氣中的冰冷..給冰的又縮了回去..
躺在床上..一直在掙扎著..要起床嗎? 還是..繼續窩在溫暖的被窩裡?
在床上賴了好久..還不想離開那溫暖的被窩..
然後..一直在想著..人為什麼沒有冬眠呢? 如果..人可以冬眠..那該有多好呀!
今天..一直在想著..蛇是變溫動物..牠需要冬眠..那~我算是半變溫動物..我能不能也像蛇一樣..可以有冬眠的權利呀?
雖然..知道..這跟生肖沒有關係..但還是忍不住的想抱怨一下..雖然..我屬蛇..但我真的不想跟蛇一樣..成為變溫動物..
如果..要我變成變溫動物也行..但請給我和變溫動物一樣的冬眠權利吧..
如果..不能冬眠..那可不可以..讓我當個正常的恆溫動物呀?
我不想..像現在這樣..一到冬天..我的手腳就會跟著環境改變..變的冰冷..
唉~有沒有人..能了解..我這種半變溫動物的痛苦呀?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我的手腳..也開始越來越冰了..唉~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手腳不再冰冷呢?
真羨慕徐藥師..她到現在都還穿短袖的耶..一點都不怕冷..真好..
莫非..脂肪厚..真的..有比較好的保暖.禦寒作用?
可是..我又不想..讓自己的脂肪層太厚耶..人原本就已經矮了..要是脂肪再厚一點..那不就更顯的矮了嗎?
超~~討厭..冬天的啦..現在..才剛要開始..進入冬天耶..未來這幾個月..我要怎麼熬呀?
看來..似乎..只能祈禱..這個冬天..不要太冷吧..可別像今年年初那樣冷..冷到我都不想出門了..
唉~如果..政府在冬天..能放個冬眠假..多好呀..我肯定會感激不盡的..我想..我會很需要冬眠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