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和馨慧一起出門了..和往常一樣..她載我去到三總以後..她去上班..我則撘車去捷運站..然後..去聖殿..
今天早上..做10點的恩道門教儀..順便跟聖殿工作人員說..上次還有四個名字沒印到教儀單..請他們再幫我印..
原本計畫..中午..做完恩道門教儀後..便要去陽明山走走的..
不過..正當我想去換衣服時..突然看到聖殿工作人員..似乎在準備要做先行禮教儀..於是..我問道..妳們要做先行禮嗎?
有位姐妹說..對呀..妳要做嗎? 呵~可以做的話..當然要阿..我還有6位祖先的先行禮教儀還沒做呢!
於是..又留下來做完先行禮教儀才離開..哈~現在..手上所有的教儀單..不論男女..都已做完先行禮了..
接下來..就開始一個一個來做恩道門教儀囉..
自從開始去聖殿為祖先做教儀後..我發現..去聖殿的機會變多了..我在想..祖先們大概都已等不及..想盡快做完教儀吧
以往..每次上來台北都只做一場教儀..就回家了..我在想..未來..或許..可以改為做完兩場教儀再回家吧..
這樣..應該可以較快幫祖先們完成那些救恩的必要教儀..我想..今年..或許..可以做完手上的這些教儀單吧..
今天..從聖殿出來後..去了一趟滿地富生活創意小舖..
我想將計劃本改為活頁式的..因此..想問問他們..能否幫我做計劃本的資料夾..
討論完一些事情後..都快兩點了..嗯~還有些時間..應該足夠我去郊外走走..
今天..原本想去擎天岡走走的..曾聽說..那裏好像風景還不錯..有片大草原..可以去走走散散心..
按照著昨晚在網路上所查詢到的資料..我坐捷運到北投站下車後..再轉搭219公車去擎天岡..
不過..事實與想像的有些出入..我確實在捷運北投站下車..也確實搭上219公車..不過..終點站卻不是擎天岡..
當公車司機說..終點站到了..我一下車後便傻眼了..這是擎天岡嗎? 怎麼眼前的景象..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在往前走了一小段路後..我想..我確定那裡絕不是我原先想去的地方..我想..我很確定..我搭的是219公車沒錯呀..
不過..我開始有點懷疑..我是否坐到反方向的車子了? 不然..怎會在那個奇怪的地方下車?
貴子坑?? 啥地方呀?? 聽都沒聽過..不過..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我主要是想去山上走走..那裡看起來好像有登山步道..不妨就去走走看吧..
於是..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去走了2個小時的登山步道..將貴子坑登山廊道繞完一圈下來..
呵~真的很久沒這樣去走走了..還挺過癮的..流流汗..吹吹涼爽的風..感覺還挺不錯的..
這也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爬山..嗯~原來..沒想像中那麼恐怖嘛..一個人..也是可以去爬山的..
從貴子坑下來後..回到捷運站..打個電話跟馨慧聯絡..她問我..是不是沒去陽明山? 不然..怎會那麼快下來??
我說..是沒去陽明山啦..不過..我還是有去山上走走呀..算是有達成目的..
後來..我們約好在士林夜市碰頭..我們倆去吃晚餐兼逛夜市..
馨慧說..她很久沒和女生一起出去逛了..我想..她大多數時間應該只有和怡豪出去而已吧..
今晚..在士林夜市也逛了很久..從5點逛到快11點才回去..
呵~今天..真的走很多路呀..不過..感覺挺好了..難得可以這樣出去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