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似乎..是一個超級忙碌的月份..事情..很多..
首先..5日的晚上..有總會女青年教友大會的轉播..
支聯會女青會長團..邀請所有的女青..女青家長..及..女青會長團出席..並在..會後有個座談會..
其次..11日3:00PM-10:30PM..在金華街教堂..有個台灣台北傳道部返鄉傳教士的重聚大會..
由台北傳道部的王會長發起..邀請所有曾在台北傳教的本地返鄉傳教士參加..
看著主教傳來的e-mail..我想..這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在使活躍吧..
希望藉由活動..來鼓勵那些不太活躍的返鄉傳教士..找回當初傳教的熱情吧..
接著..12-13日..有總會教友大會的轉播..
再來..18日晚上..筑君和雅蓮的返鄉傳道爐邊聚會..我得做演講..
隔天..19日..白天是支聯會男女青傳道日活動..晚上是支聯會女青年的標準之夜..
那天..也是秀秀的永恆婚姻印證日..一直在想著..是要去參加女青的活動..還是去參加秀秀的婚姻印證??
最後..27日7:00PM..是我最期待的李察.司考德長老的跨支聯會教友大會..
嗯~當初..還在猶豫..是否..要為了聽他的演講而去參加全國單成活動..
不過..後來..聽說..27日在台中..也會有跨支聯會教友大會..就決定不去參加全國單成活動啦..
哈~不用花很多錢..去參加活動..就可以聽到司考德長老的演講..真好..
這幾天..為了這些活動..猛看班表..安排休假時間..還跟寶如換班..
呵~做這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工作及休假時間彈性..遇到事情..隨時可以跟同事調班..超方便的

昨晚..當以豪問我..要不要去台北的返鄉傳教士大會時..我其實也還在想這個問題..
如果..潘會長會去..那說啥也要參加的..可是..潘會長沒到的話..我想去的興致就不是那麼高了..
不過..以豪一直說..去啦..去啦..找大家一起去參加嘛..
他要我把上次去 Reunion 拿到的那些返鄉傳教士的聯絡方式..再傳一次給他..他要聯絡大家去參加活動..
嗯~想想..也真的很久沒和傳教朋友們聯絡了..好吧..藉此機會和她們聯絡一下..找她們出來聚聚吧..
今天早上..先抽空打了電話聯絡丹淇..邀她一起去參加..也請她邀其他和她同期的人一起去..
也聯絡了怡汶..雖然..她的腳還不是很方便走路..不過..我知道..她會想去的..
她說..如果有人可以開車去的話..她會比較方便..嗯..雖然..我很想幫忙..不過..我不會開車..所以..得另找人幫忙
中午..趁著吃飯的休息時間..打電話給妤玶..她說..想去..可是得看看能否調課? 我努力說服她..去參加..
再來..打電話給品如..呵~自從上次 Reunion 之後..便沒機會跟她聯絡..
知道她生產時..也想跟她聯絡..但又怕她帶兩個孩子太累了.需要休息..而不敢打擾她..所以..一直遲遲未跟她聯絡
今天..她問我..怎麼想到要打電話給她? 呵~當然..是為了要找她出來聚聚囉..
聊了一些彼此的近況後..邀她去參加那個聚會..她說..很想去..可是..怕自己帶兩個孩子出門會有困難..
嗯..也是啦..老二才剛滿兩個月而已..要帶出門是有點小困難..當媽媽的..需要考慮的事情果然很多..
不過..還是希望..她可以排除萬難..去參加活動..
今晚..也打電話給陳松春弟兄..找他們夫妻倆一起去..呵~他們從大陸回來後..我還沒見過他們呢..
陳弟兄說..他沒接到通知..我說..我也是看到主教傳來mail才知道的..
他說..他會記下來..我想..那天..他們應該會出席吧..
今天..這樣聯絡下來後..原本興致不高的我..開始有點期待..那個返鄉傳教士的重聚大會了..
呵~期待可以和久未見面的朋友..見面聊聊..
嗯~四月..一個忙碌的月份..但也有值得期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