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上福音研究所的課程..下課後..跟以豪及巧懿聊了一會兒..
呵~一聊起天來..常會忘了時間..無意間..看到牆上的鐘..才發現..已經快十點了..再不趕緊回家..會被叨唸的..
於是..跟他們說..我要先走了..以豪說..下雨天..騎車要騎慢點..我說..有阿..下雨天都騎比較慢..時速大約50-60吧..
他說..還是..要小心點..特別是..要注意右邊的來車..想起自己以往車禍的狀況..我笑了笑..就先走了..
當我騎到振興路與建成路..那個五大叉路口..等個紅綠燈後..當我要前行的方向的燈號轉為綠燈時..
我才剛往前騎沒多遠..就突然被右手邊冒出來的一台機車嚇到..因為他差點撞到我..
在過了那個大叉路口後..回想起剛剛的情況..想起臨走前以豪的提醒..我又笑了..呵~他提醒的..可真是時候呀
不過呢..也真是巧呀..怎麼..好像..每次他一提醒我..騎車要小心的那天..我回家都會差點被撞到..
有點懷疑..怎會..這麼剛好? 直覺也太準了點吧..就像今天..他還特別告訴我..要小心右邊的來車呢..
哈~不過..也真的是該感謝他的提醒啦..今天的騎車速度真的有放比較慢..不然.大概就撞上了吧..
同學..謝謝你..好心的提醒呀..

今晚的課程..上到以賽亞書的部份..在課程討論中..我忘了是談到啥事..不過..以豪的分享..讓我開始思考一些事..
以豪提到了..他去全國單成小隊輔的訓練時..在手冊上看到一段話..
大意是..當人處在情緒起伏波動很大的情況下..我們需要用福音的態度..而非..福音的原則..去對待他..
一聽到後..我在想..福音的態度..是啥呀? 呵..不過..好像也不只我聽不懂..因為..吳弟兄問了..和我同樣的疑問..
以豪說..福音的態度..指的是..耐心..同理心..等等..福音的原則..指的是..勸導其悔改..寬恕..等等..
聽了他的解釋後..我開始在想..嗯~這或許是天父的提醒吧..
這段話..讓我想起..自己最近為了一些事..在祈求..希望能有更多的智慧..去處理一些事情..
我想..這段話..是一個祈禱的答案的回答..它讓我知道了..接下來..該如何去做一些事..
嗯..用福音的態度..而非..福音的原則..我會注意..提醒自己的..

今晚..在上課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在這個單成班裡..有越來越多的情侶檔..一起來上課了..
除了..原先的湯家庭及李家庭..總是..成雙成對的來上課外..
這學期..成雙成對來上課的人增加了..有剛新婚不久的曹家庭..有以豪和巧懿..還有..錦芳和一位我不知名的弟兄..
因我總是坐在最後一排的固定位置..所以..今晚..看著那些坐在我前面的情侶檔的互動時..我覺得..很有趣..
嗯~我想起..周伯彥弟兄曾說..CES的課程..主要目的..是讓單成彼此鞏固見證..鼓勵單成去傳教..或是..締結永恆婚姻..
看著..這幾對情侶檔..一起來參與福音研究所的課程..
我開始在想..是否..是因為..湯家庭和李家庭的成雙效應..影響所致..所以..這裡才有越來越多的情侶檔班員?
呵~今晚上課時..看著班上的那幾對夫妻..情侶..感覺很妙..覺得..教室裡..有股幸福的暖流在流動..
在課堂裡..很有聖靈的感覺..有很多很棒的靈性分享..
哈~雖然..我依然是做我的獨行俠..不過..我越來越愛這個班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