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聖餐聚會時..靜儀給了我一張邀請卡..邀請我..在筑君和雅蓮的返鄉傳道爐邊聚會上演講..
她另外拿了一張要給怡汶的邀請卡給我..要我拿給怡汶..
看著那張邀請卡..我在想著..不會吧..一年半前..她們要離開前的爐邊聚會..我被邀請做演講..
為何..她們返鄉了..在返鄉傳道爐邊聚會上..我還是要做演講? 真不知道..婦女會到底是怎想的?
該在這場返鄉傳道爐邊聚會上..說些什麼呢? 實在是..毫無頭緒..
今晚..想起了..上次去滿地富買回來的DVD還未看完..心想..不如把 THE R.M.看完吧..或許..會有新的想法
剛剛..看完了 THE R.M. ..在想著..劇中男主角返鄉後..接二連三..所發生的衰事..
呵~我想..一般人..若是..看到那樣的狀況..很難會相信..傳教之後..會有很大的祝福吧..
不過..從這部片中..我看到..那男主角的堅持..
不論..他遭遇到什麼不順的事..他始終..積極的在做他應該要做的事..在面臨抉擇的時刻..他依然..選正義..
我想..這部片..最主要想傳達的..也就是這個訊息吧..
不論..祝福是否如我們預期般的來到..我們..依然要去做..我們應該做的事..不要放棄..
因為..上次..朋友問我..覺得..傳教最大的祝福是什麼? 加上..昨天拿到的邀請卡..
於是..我這兩天在回想..自己得到了什麼祝福?
我想..我的祝福..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那樣..有高薪的工作..或是..很快結婚..
我獲得的祝福..是更了解自己..也學習到..要依靠神的力量..而不再只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去生活..
其實..不論是傳教前..或是..傳教後..我從沒有想過..我希望從神那裡獲得什麼樣的祝福..
選擇去傳教..只是因為..希望..有更多人的生活..可以因為福音而更加美好..
其餘的..有沒有..很大的祝福..對我而言..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
也許是..因為..自己從神那裡獲得的祝福..總是夠用..所以..自己也就不會想再去要求更多吧..
嗯..不過..若說自己要求的不多..好像又不是這樣..以最近的生活來說..自己不就一直在祈求可以獲得智慧的恩賜嗎?
哈..人..果然..還是貪心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仔細想想..再過一個半月..就返鄉滿三年了耶..
每次..想起新教友的一些事情..總是會先想那是03..04..或..05年發生的..然後..總會突然驚覺..時間飛逝..
呵~看見..新教友們繼續在福音中學習..成長..是讓我最快樂的祝福..
老實說..傳教時的我..有大半的時間..是我在教會這幾年來..最不快樂的時間..雖然如此..我並不後悔選擇去傳教..
因為..傳教時..所經歷的許多事..學習的許多原則..都帶給返鄉後的我..許多的祝福..
每當遇到考驗時..我總是會想起..傳教的時候..地區領袖告訴我的話..總是會想起..潘會長告訴我的話..
雖然..那些話..在當時..對我沒有發揮很好的作用 (因為..當時聽不進去)..
不過..返鄉後..每次回想起時..總是幫助我順利的克服考驗..幫助我成長..改變..
每次..想起..那位在我心中..地位僅次於"胡"的超級好友..我總認為..那也是傳教的祝福之一呀..
呵~雖然..我們從不曾在同一個地區服務..而且..我們認識的經過..還有點..奇怪..
不過..他是我最感激的傳教祝福之一..
生活中..仔細回想..其實..因傳教而帶來的祝福..似乎..真的很難一次說盡的..
嗯..每個人想要的祝福..認定的祝福不同..對我而言..每個讓我更接近神的機會..都是一個祝福..
我很感謝..能去傳教..很感謝..生活中..時時都有美好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