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終於..來了兩位新同事..一個男藥師~承就..一個女助理~琇方..
呵~第一次聽到張藥師的名字時..覺得很有趣..
"承就"聽起來跟"成就"一樣..我想..幫他取名字的人..一定是希望他未來很有成就吧..
這幾天..早班人員..從原本的3人增加至5人..洪藥師..會趁有空檔的時候..帶他們熟悉店裡的作業流程..
雖然..新同事還不是很熟悉藥品的位置..不過..有了他們的幫忙..已可稍稍減少了以往的忙碌..
不過..我想..對還是新人的他們來說..這幾天..應該被操很累吧..
因為..真的是從早忙到晚..幾乎..很少有休息的時間..
今天..琇方說..她這幾天回去時..幾乎都是馬上就攤在椅子上..也很早就睡了..實在是沒啥力..再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她說..這幾天..站到整個腳底和小腿都很痛..呵~跟我當初剛到店裡上班的時候一樣..
我記得..我那時..好像差不多上班一星期以後..腳才比較不會感覺痛..我想..再過幾天..她的腳應該就會習慣了吧..
今天..張藥師要下班前也跟我說..他們來的這幾天都很忙..他很難想像..之前..那幾個月..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
呵~由此可證明..人的潛力無窮..潛力是可以被激發出來的..我們實在也是迫不得已..只好..一人當兩人用呀..
今天..寶如跟我說..妳越來越好命了喔..我疑惑的看著她..不懂她是啥意思? 她說..前幾天..徐藥師也這樣跟她說..
她說..因為..補了兩個新同事以後..我們..終於..可以稍微有些休息的空檔..不用一直拿藥了..
呵~這可是這幾個月來..難得有的空閒呀..終於..可以不用那麼操了..
前幾天..開會的時候..洪藥師說..五月份開始..我們上班的時間..會做一些調整..店裡的營業時間會往前移半小時
原本..早上9點上班改為8點半上班..晚班的下班時間..從9點半改為9點下班..
還有..因為..現在拿處方簽的人比較多..我們幾乎都是邊吃飯..邊工作..
反正..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吃飯..所以..吃飯的時間..從一小時改為半小時..這樣..我們的工作時間就不用那麼長..
因此..以後上班的時間..早班是~8:30AM - 5:00PM..晚班是~12:30PM - 9:00PM..
寶如和徐藥師都覺得這樣比較好..她們說..這樣..若上早班時..就有時間..回去煮晚餐了..嗯~已婚婦女果然比較辛苦
呵~這次開會..讓我覺得..超好的事..是我們的月休假..從原本的月休六天改為月休八天..
扣掉每個星期日的店休..還有4天的自由休假時間..若不一次休全天..只休半天..就變成有8個半天的休假..真好..
這樣..以後..要出國去玩..也方便多了..大概..只要連續兩個月的自由休假時間不休..就可以出去玩一趟了..超好的耶..
嗯..洪藥師給的福利..真是越來越好了..雖然..沒有所謂的7天年假..不過..現在每個月多2天假..一年下來..也多了24天..
從畢業後在藥局工作開始..還沒有待過藥局..有月休8天..這麼好的福利的..琇方也說..她之前待的藥局也沒這麼好..
哈哈..當初..找到這個工作..果然是一個很大的祝福呀..不用員工要求..老闆會自動給福利耶..
洪藥師..真是少見的慷慨老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