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聽到熟悉的人選擇離開教會..心裡..總是特別感到難過..今天..上班時..感覺..心情很悶..
真的..很想..可以為朋友多做些什麼..卻發現..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上班的途中..在心中跟天父祈求..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智慧..知道該怎麼去幫助朋友..
我祈求天父..讓她可以再次感受到祂對她的愛..
祈求天父..繼續看顧她的生活..就像看顧我一樣的看顧她..派遣小天使..指引她..找到回家的路..
在祈求中..淚水奪眶而出..真的..真的..很希望..她能感受到天父有多麼愛她..
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的感覺..這感覺..就像當初..思岑告訴我..她不再來教會一樣的難受..
那是..我傳教時..唯一的一次..為了..新教友離開教會而哭..
朋友說..現在..她不想去想教會的事..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只想去尋找自信..
她說..她想..有一天..她還是會回到教會吧..
聽到此話..我知道..不論..我說什麼..都不會讓她改變她現在的決定的..
於是..最後..我所能做的..還是..提醒她..
不論..妳現在想做什麼..或說..想休息一下也行..
我希望妳..一直記得..天父很愛妳..祂真的希望妳可以有幸福的生活..
任何時候..只要妳累了..想回來時..祂永遠都張開雙臂歡迎妳..一定要記得這一點唷..
她說..她會記住我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她會一直記得..天父很愛她..更希望..她能感受到那股愛的力量..這是我心裡最深的期盼..
因為..我知道..神的愛..真的有很大的力量..可以改變很多事..
我知道..只要她..能記得天父愛她..只要她..感受到神的愛..不管過了多久..她一定會再回來教會..
我..沒有很多的智慧..不知..該如何..幫助她度過她的考驗..
我所能想到的..就只有自己的經驗..就只有自己曾使用過的方式..
而現在..唯一能為她做的..似乎..也只有不斷地為她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