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的三小時聚會..從聖餐聚會的演講到主日學及女青課程..全包了..一個接著一個趕
對於..今天的演講~神愛世人..自己覺得有點語無倫次的..沒啥組織性..想到啥就講啥..
今天..主要的重點是想分享關於基督的贖罪的部份..不過..好像也沒談到很多..
只覺得..自己講了很多自己在準備演講時的感覺..甚至提到了自己生理痛的事情..
為啥會提到這個呢?其實是..突然想到星期四時的感覺..順口就說了出來..
當時..因為生理痛..讓我想起經文說..基督在客西馬尼園裡..為了我們的罪..所受的痛苦..甚至每個毛孔都流出血來..
我無法想像..基督在當時所承受的痛苦..究竟有多大..我只是用自己面對生理痛時的感覺..去猜想那樣的痛苦..
在我自己所經歷最痛的生理痛的狀況是..臉色慘白..毫無血色..全身直冒冷汗..想吐..無法站立..讓人想在地上打滾
而我想..這樣的痛與基督所承受的相比..應該算不上什麼吧..
只是這樣的痛..我絕不會想再次去經歷..我也無法想像..以這樣的痛再乘上幾萬甚至幾億倍的痛..該如何承受..
而基督卻幫我們每個人承擔了這樣的痛楚..
是什麼樣的愛..會讓祂願意為我們去承擔這樣的痛..甚至於犧牲生命? 我想..我們都應該去思考..去感受的..
聖餐聚會後..拿兩條巧克力給羅姐妹時..
她說..我的演講..講的很好..她很感動..我不知她是真聽的懂..或只是客套..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今天..聚會後..更意外的是..有好幾個姐妹過來跟我說..妳會生理痛喔..妳應該吃什麼..什麼....還有人傳簡訊告訴我
呵~平常演講的時候..都不知道..台下..究竟有多少人在聽演講..
不過..今天..我確定..至少有很多姐妹有在聽我的演講..呵~這算是意外收穫嗎?
不過..由此可知..這些姐妹應該也都有過生理痛的經驗..不然..不會這麼清楚..生理痛..要吃什麼比較有用..
雖然..覺得..自己今天的演講..並沒有講的很好..不過..這星期準備演講的過程..讓自己有更深的體會..
今天的主日學課程..是上尼腓二書6~10章..這次..我沒像以往上課那樣逐章討論..而是把重點放在基督的贖罪上..
今天..雖然..沒有討論的很多..但是..我很喜歡今天課程中的氣氛..內心有種平靜..祥和的感覺..
神愛世人..我無法用言語..清楚的去描述出那是種怎樣的感受..但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
關於..神的愛..經文中說..那種愛散發到人類兒女心中..比一切都令人渴望..而且..最能讓靈魂快樂..
不論是在準備演講及課程時..或是..在今日演講及上課時..我都感受到那股美好的感覺..
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起今日聚會的感覺..在心中做了一個祈禱..感謝天父讓我能有如此美好的感受..
真的..真的..有許多深深的感謝..感謝祂所賜予我的一切恩典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