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當徐藥師說..她很累..很想睡覺時..我說..我幫妳按摩一下好了..
她說..沒用啦..按一按..還是會想睡覺阿..寶如說..她按的很好耶..力道剛剛好..很舒服喔..
徐藥師問說..是喔..怎麼那麼厲害..在哪裡學的?
我說..被以前的男朋友訓練出來的..她一臉很疑惑的樣子..
我說..因為以前常幫他按摩..他會告訴我應該要抓哪邊的穴道..久而久之..就會了..
寶如聽了後..便說..妳怎麼..那麼好..還會幫男朋友按摩..要是她就絕不可能會做這種事..
後來..她和徐藥師就開始聊起來..她們說..撇開宗教因素不談..我的條件算是很好的..要找男朋友應該很容易..
徐藥師還突然想到..早上..有個泰國人來拿藥..她一直覺得那個泰國人看起來條件很不錯..很有氣質..
看起來不像一般的泰國人..然後..她和寶如便開始起鬨..叫我可以考慮一下..那個男生..
哇咧..現在是怎樣? 我連那個人長的是圓..是扁..都不知道..我考慮什麼呀??
寶如更寶了..她直接打電話給她朋友..去探聽看看那個泰國男生..在他們工廠是做什麼樣的工作的..
我真的是被她們兩個給打敗了..
問完寶如的朋友以後..徐藥師突然想到說..寶如那個朋友也沒有女朋友..
於是..她跟寶如說..不然..那個寶吉也不錯ㄚ..不如妳介紹讓他們兩個認識..
一講起這個..寶如的興致就來了..她一直跟我說..她那個朋友真的很不錯..年紀和我差不多..也自己買房子了..
我跟她們說..我不會跟非教友結婚..
徐藥師就說..可以先認識當朋友啊..妳不要畫地自限嘛..吃個飯而已..又沒有關係..宗教問題..可以再協調的嘛..
而且..妳可以把他當陌生人..可以跟他談妳的宗教阿..
她們倆個就這樣一搭一唱..很興奮的安排要讓我去約會..看來..她們不把我推銷出去..她們是不會甘心的
最後..寶如說..那我找一個時間..約一約..大家一起吃個飯吧..
我想..她回家後..肯定是馬上跟她老公講這件事..後來她打電話來給我說..她老公說..那就明天晚上吧..
因為他朋友很快就要上北部去工作了..剛好可以為他朋友餞行..
我在電話中..還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陳俊麒笑的很開心的聲音..我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想到..寶如臨回去前..還對我說..妳不要覺得有壓力喔..如果有壓力要說喔..唉~看這個樣子..我說有用嗎?
說實在的..真的很不想去赴這種約..但為了讓她們不再煩我..只好勉強答應..
只是..希望..這個決定..不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的麻煩..
唉~年過三十的女人..如果..沒有結婚..又還沒交男朋友..是不是就會成了別人眼中的怪物?
怎麼..好像..大家滿腦子想的..都是要幫我介紹對象..讓我趕快結婚??
明明他們自己有婚姻的人..都覺得結婚沒有比較好..那幹嘛還催我趕快結婚?
吃飯..認識新朋友..就比較會有機會結婚嗎?
不懂..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有時..過多的關心..也是一種壓力..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人..為何..不能選擇..自己獨自一人生活呢? 既然..結婚也不一定有好結果..為何非得結婚不可呢?
一個人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呀..雖然..有時會覺得孤單..但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嗎?
反正..人活著到最後..不也只剩下自己一人嗎?
歡樂以後的孤獨..是更加寂寞的..與其這樣..不如一開始便與孤獨為伍..
唉~寫著..寫著..又開始悲觀了起來..都怪這討厭的結婚話題..
可惡..我還是我呀..不過就是年紀大一點而已嘛..幹嘛..逼我結婚..
唉~當..心..不想面對時..只好選擇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