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回到家了..洗完澡..感覺舒服多了..
由於..今天在車上睡飽了.現在睡意全無..所以..上來更新..紀錄一下..這次參加北區單成的感想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單成活動..這次參加活動的感覺還不錯..玩的很開心..
說來..還真應該感謝凱庭..因為他一直要我去參加此次的活動..
他說..我幾乎都沒參加過單成活動..應該去看看別人辦的活動..這樣才知道教會的單成活動是怎樣辦的..
嗯..這個理由說服了我..所以..我報名參加這次的北區單成活動..不是為了去認識對象..而是去看別人如何辦活動
看完這兩天的活動..我真的覺得..我們全國單成活動的同工們..真的需要加油了..
這次活動所有的小隊輔幾乎都是由年輕夫妻組成..感覺滿特別的..
我們這一隊的小隊輔~土城支會的陳定睿弟兄 & 趙淑鈴姐妹..他們是一對很可愛的新婚夫妻..我很喜歡他們..
我覺得..小隊輔由年輕的新婚夫妻來擔任的構想還挺不錯的..
看他們幸福的模樣..應該會讓單成的弟兄姐妹們有更多想結婚的渴望吧..他們對隊員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為了..更了解大家對於活動的喜好..我問了一些人..他們最喜歡這兩天活動中的哪個節目??
發現..很多人..很喜歡這次的活動中..有一個撿石頭(認識異性)的遊戲..
這遊戲..讓弟兄及姐妹們有機會去互相認識..却又不那麼尷尬..
還可以知道..了解我們所認識的人具有哪些美好的特質..
於是..這兩天..大家見面時..有時會互相問一下..你撿了幾顆石頭了? 挺有趣的
在活動中..我們的小隊輔也很盡責的..一直鼓勵我去撿石頭..只不過..我實在是沒啥興趣去撿石頭..
這一次..我最喜歡的部分是..23日晚上的晚會..輕鬆自然..不尷尬..
哈哈..因為..我們是邊吃飯..邊聊天..邊看表演..
晚會的表演..包括..工作人員近乎專業級的約會服裝走秀..以及..一齣感人的舞台劇演出
我很喜歡..那齣舞台劇..為了看戲..幾乎都沒吃啥東西..
坐我隔壁的弟兄..還問我..有那麼好看嗎? 另一位姐妹對我說..妳一定常看韓劇..
我回說..韓劇..我是很少看啦..不過..電視劇看不少倒是真的..因為..我是電視兒童..從小就超愛看電視劇的..
我覺得..這或許可說是我的一項另類才能吧..不論..演的是啥劇情..我都可以很快融入劇情..看的津津有味
我覺得..這齣戲的工作人員演的很好..很有感情..看了會讓人感動..
後來..晚會結束前..由主持人的口中知道..原來..這個坎坷..感人的愛情故事..是主持人和他姐妹的親身故事
看完那齣戲..再看著主持人一家四口站在台上一家和樂的樣子..
很感動於..蘇姐妹..當初對於感情的堅持..不放棄..在經歷許多考驗後..終於是..苦盡甘來
今天..在活動的閉幕式時..也有個感人的事發生..
我們小隊..有位弟兄上台分享此次活動見證時..宣布..他和我們的另一位副小隊輔..
因為..我們小隊輔的榜樣..所以..他們決定於今年6月訂婚
此話一出..全場開始歡呼鼓動..大家興奮的要求那位弟兄當場向姐妹求婚..
聽弟兄述說起他們的故事..我覺得..有點像昨晚蘇家庭他們的故事..過程有點坎坷
這次..北區單成活動..我覺得..真的很特別..看到兩個動人的愛情故事..很為他們感到高興..
在我們小隊輔..還有..這兩個故事的主角身上..我感受到一種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很高興..我參加了這次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在回家的車程中..我一直在回想..這兩天的活動..我發現自己又有了一些不同的新感受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大的渴望去認識弟兄..
不過..我知道..天父正用祂的方法..慢慢在讓我準備好..去面對永恆婚姻
我很感謝天父..祂讓我有機會能透過不同的事情..開始對婚姻有更多正面的看法..有更多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