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雅竹27日就要回夏威夷了..所以..昨晚..我和怡汶就找她一起出來吃飯..
除了敘舊之外..其實..是我們兩個都想再看看她那可愛的兒子..
Kian~長的白白胖胖的..他非常喜歡笑..一拿起相機對著他..還會自動擺好pose..我想他以後應該會滿自戀的吧
不過..他真的超乖..超可愛的啦..這樣的小孩..真的會非常有人緣..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昨晚..吃完晚餐後..我想去買背包..剛好雅竹也想買行李箱..所以..怡汶她們就和我一起去逛逛..
剛逛第一家店時..當雅竹正在和店員討論行李箱..而我和怡汶..在外面看包包
當時..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粉紅淑女包..我拿給怡汶看..說..很可愛喔
怡汶說..嗯..可是..妳應該不會買..我回說..妳怎知道我不會買..她說..因為不適合妳..我問..爲啥不適合?
她說..太淑女了..妳應該不會帶這樣的包出門..不像妳的風格
於是..我回說..若以我的外表..如果..要我稍微裝一下淑女..也是OK的啦..
怡汶就說..不然妳買回去..然後..有天出門妳就拿這個包包出門看看..
我就回說..只不過..以我粗魯的個性..應該很快就會破功了吧
怡汶就接著說..嗯阿..所以..我說..我認識妳呀..
就在我們剛結束這個對話時..我想拉開包包的拉鍊..看看包包的內部..就在我輕輕一拉的時候..
那個拉鍊的拉頭..竟然..竟然..從包包上掉了..
當場..我和怡汶..笑到不行..眼淚都飆出來了..笑到腰直不起來..真的是~狂笑不停
吼~那個包包真的很不給我面子耶..我才剛說我可以很淑女的耶..它就給我出這種烏龍
唉..看來..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當淑女..還是太粗魯了..那個粉紅淑女包..果然..是跟我無緣呀
我趕快..又把拉頭裝回包包上..把包包放回架上..於是..結束了一場超級好笑的笑話..
這樣的生活..也很不錯阿..和朋友出去吃飯..聚聚..偶爾鬧鬧笑話..讓大家開心的笑一笑..把煩人的事暫時拋一邊
不過..搞笑不是我的才能..這樣的笑話..不是常有的..
嗯~生活..還是快樂一點好..要多笑一笑喔..
結果..昨晚..逛了一晚..還是沒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只好..下次再去找找了..不過..昨晚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