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潘會長寄的 e-mail ..3月底又有 Mission Reunion..
每次看到潘會長寄的 mail ..都超羨慕住在猶他州的人..真是幸福阿..嗚..嗚..我也超想參加的啦..
潘會長說..今年8月起他會在亞洲區域會長團服務..所以..他們將會搬到香港..哈哈..那可是離我們近多了..
看完 mail 之後..突然想起..前幾天..凱庭跟我說..要我開始存點錢..年底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去美國找潘會長
我看..這下子..不用花大錢去美國..可以改去香港..又近又便宜多了..也不用請長假..多好阿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興趣..明年..大家約一約..組個團..去香港拜訪潘會長他們家庭..
 
之前..和我的探訪教師約好..今天上神研課之前先做探訪..哈哈..終於有人要探訪我了..超開心..
去探訪別人..和被人探訪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上完神研回到家之後..看到手機裡..有通未接來電..也不知是誰的電話號碼..回撥過去..電話中..
後來..電話響起..原來是..我的探訪教師
她很可愛喔..打給我..只是為了跟我說..謝謝..
她說我分享的事..幫助她找到一些問題的答案..幫助她想通了一些困擾許久的問題
所以..她想謝謝我今天的分享
嗯..探訪..真的很棒..可以幫助姊妹們彼此鞏固..哈..我最喜歡跟別人討論福音了..
每次的分享..不只幫助自己的見證變的更堅強..也能幫助別人..真的很棒的感覺..
今天..收到潘會長的 mail.. 又有探訪教師探訪我..整個心情超好..快樂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