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果然..感冒了..
前兩天..睡前..就覺得喉嚨怪怪的..有點痛..心想不會是快感冒了吧..
昨天..喉嚨還是持續的痛..於是..趕快買喉片含著..希望可以消炎..
今天..起床..喉嚨痛的現象..好些了..
不過..去上班後..開始流鼻水..咳嗽..由此可以確定..我感冒了..
很久沒感冒了說..希望..這個感冒..不會太嚴重..
 
明天晚上..有支聯會女青領導人訓練會議..又和 CES 的年輕成人爐邊聚會的時間相衝突..上個月也是這樣..
真奇怪..難道..中興的領袖們..都不重視這個轉播的嗎?
為何連續兩個月..支聯會排定的領導人訓練會議..都和..CES 年輕成人爐邊聚會的轉播..相衝突??
到底是因為領袖先不重視..所以..教友才不重視?? 還是..因為教友不重視..所以..領袖就乾脆排一樣的時間??
唉..算了..想破頭也不會明白..到底領袖們是怎麼想的..還是..自己上網聽吧..
其實..明天晚上..台中有一個演講..是台中支聯會的祝福教長~盧訓弟兄..所做的演講..主題是..教長祝福的意義
我超想去聽的..聽說..演講後..還有一些 Q & A 的時間..可以問一些問題..
我很喜歡..盧訓弟兄的演講..每次聽他講話..是一種享受..有很多靈性上的學習..所以..超想去聽的啦!!
只可惜..我不會分身術..不然..就可以一分為二..既能參加支聯會的訓練會議..又能去聽演講了
其實..當星期二上神研時..聽吳弟兄宣布這件事時..
我第一個想法..是想帶麗茹去聽..我知道..這個演講一定會對她很有幫助的..
她很想做教長祝福..我想這一定可以幫助她做準備的..只可惜..去不了啊..
不知道..能不能錄音啊?? 乾脆..明天..請吳弟兄幫我全程錄音好了..不過..教會的演講..好像不能錄音阿
哎呀..好討厭唷!! 爲啥..時間上老是相衝突..害我都不能去聽我想聽的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