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拖了很久以後..今天..終於..去看眼科醫生了..去做眼睛檢查
好像是傳教的時候開始的吧..常常會覺得眼睛不舒服..
不過..自己老是拖著..也沒去看醫生..常想著..也許是隱形眼鏡戴太久的關係..
也許..改戴眼鏡..不舒服的症狀就會改善了吧..
於是..就這樣..反反覆覆..痛了又好..好了又痛..倒也過完了傳教的生活..還一直撐到現在..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眼睛再度感覺痛時..也就開始想去看醫生了..
只不過..不知為何..我的健保卡..竟不翼而飛..可能是因為都沒在用..所以..才會啥時不見的..我都不知道..
就因為..健保卡不見了..所以..我又拖延了許久..直到過年前..才去郵局填寫新健保卡的申請單..
終於..在上星期收到我的新健保卡..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眼科了..因為..怕自己再不去檢查的話..有一天..可能會瞎掉吧..
所以..昨天就問徐藥師..溪湖這邊該去哪裡看眼科??
心想..趁著今天上晚班之前..趕緊去檢查一下..不然..又不知道會拖到啥時才會想要去看醫生了
做這個眼科檢查..最主要是想知道..自己的眼壓是否太高了? 還有..會不會有視網膜剥離的危險??
高度近視的人..最容易眼壓高..還有..易造成視網膜剥離..一旦視網膜剥離..眼睛就會瞎了
還好..醫生檢查後說..眼壓正常..視網膜有點薄..還算正常啦..以後一年檢查一次就行了..
至於..常常眼睛痛的問題..應該是用眼過度..眼睛過度疲勞所造成的..多讓眼睛休息就行了
今天..一量..近視的度數又增加了..左眼..將近一千度..右眼..775度..
哇咧..若再繼續增加下去..拿掉眼鏡後的我..跟瞎了也沒兩樣了
醫生說..通常到了25歲以後..近視的度數就不會再增加了..可是我的度數好像每年都會增加ㄟ..真傷腦筋
後來..醫生開了兩瓶眼藥水..消除眼睛疲勞..及..放鬆肌肉
離去前..醫生還特地交代..少看一點電腦..少看一些小說..
ㄟ~ 小說?? 我幾百年沒看小說了..好像..專科畢業後就沒再看過了吧
醫生該不會把我在候診時..一直在看的"選自福音問題解答"那本書..當成是小說吧..
現在..看書..最主要都是經文..或是教會的其他書籍..這些書..不能不看..不看的話..就沒辦法學習..也沒辦法進步了
看來..只好..多注意自己看書的時間了..也許..不要一次看太久的時間吧
雖然說..復活之後的身體是完美的..不過..現階段..我還是很需要這對不完美的眼睛的..
因此..還是得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 的頭像
    Susan

    愛作夢的女孩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